台南綠委雙姝內戰!賴惠員控郭貞慧抹黑 郭夫怒反擊

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

民進黨台南市第一選區立委初選,上演雙姝內戰。立委賴惠員上午控告對手郭貞慧抹黑,說她送的選舉小物超過30元,是意圖使人不當選,還指控郭貞慧的先生李退之是光電的幕後黑手。李退之回擊表示他只是外部獨董,沒有參與實際公司運作,還反問到底是誰的祕書涉入回饋金和工程發包?請賴惠員說清楚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侯友宜被問「當年出500萬喬初選」回這句 民進黨嗆:侯氏空話

立委賴惠員在律師的陪同之下,到台南地檢署按鈴控告對手郭貞慧造謠抹黑,說她送的選舉小物旅行牙膏組超過30元。賴惠員說:「她拿這個42克的,我送的是這個20克的,兩個不一樣,她這樣栽贓抹黑我,大盤價跟零售價不一樣。」郭貞慧陣營發言人李退之則說:「賄選的認定就是交給檢察官來認定,絕對不是依照所謂的批發價,更不是依照賴惠員團隊提出的,所謂2108年的發票來做證據。」

台南一選區雙姝內戰! 賴惠員控郭貞慧抹黑 意圖使人不當選


賴惠員控告對方意圖使人不當選,開出黨內初選的第一槍。民進黨台南市第一選區立委初選,上演雙姝內戰,前台南市觀旅局長郭貞慧挑戰現任立委賴惠員,雙方大打網路文宣戰,互控是光電的幕後黑手。

立委(民)賴惠員說:「李退之是光電的獨立董事,誰才是所有在光電...,不管是儲能輕能那些公司的監察人,我想這個都非常非常清楚。」郭貞慧陣營發言人李退之回嗆:「本人擔任雲豹能源的獨立董事,是外部董事,完全不涉入公司的業務營運,到底是哪一位中央級的民代,到底是哪一位立法委員利用自己的祕書、利用自己的北門區主任涉入回饋金的分配?涉入工程的發包?這都請賴惠員出來講清楚說明白。」

台南一選區雙姝內戰! 賴惠員控郭貞慧抹黑 意圖使人不當選


郭貞慧陣營交由曾任農委會副主委的丈夫李退之回應,自己則是持續在街頭車隊掃街,夫婦分進合擊,距離初選民調只剩下最後一周,雙姝內戰,砲火愈來愈猛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要刪除+封鎖何志偉LINE好友! 王世堅不忍了:選後要教訓他做人道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