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烈了!英國男喝58度高粱誇有「煙燻味」 下秒奔廁所狂吐笑翻眾人
YouTuber大豐將台灣酒類帶給英國朋友品嚐,其中眾人在喝到高粱後,便瞬間被特殊滋味衝擊到,並面露難色。(圖/翻攝「大豐大哥大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台灣酒類種類盛產多樣,有啤酒、米酒、黑麥酒等,其中高粱更是不少人推薦的品項之一,日前英國YouTuber大豐,便帶著台灣高粱與多種水果啤酒,來給朋友試喝味道,沒想到當眾人喝下一口高粱後,卻瞬間被嗆得直咳出聲,三人臉部更是立刻脹紅,讓身穿藍毛衣的朋友直喊:「很有煙燻的滋味,像蘇格蘭的維士比。」

更多新聞: 美味衝擊!櫻花妹嚐台式早餐直瞪大雙眼 羨喊:要是日本也有就好了


太烈了!英國男喝58度高粱讚有「煙燻味」 下秒奔廁所狂吐笑翻眾
朋友湯姆(圖左)表示,台灣的芒果啤酒相當好喝,並希望英國酒吧能夠販售該產品。(圖/翻攝「大豐大哥大」YouTube)

只見大豐朋友們喝了葡萄、蜂蜜、鳳梨等口味的台灣啤酒,並細細品味水果與小麥結合之美,其中「芒果啤酒」的香甜滋味,更是獲得全場喜愛,直言喝起來像果汁一般,而身穿背心的朋友Joe,更表示要將芒果啤酒的包裝拍下,並上網搜尋英國何處能夠購買,而朋友湯姆也笑喊:「希望他們能在我們當地的酒吧賣這個。」

太烈了!英國男喝58度高粱讚有「煙燻味」 下秒奔廁所狂吐笑翻眾
圖右的藍毛衣朋友喝了兩杯高粱後,便感到有些不適,並忍不住跑去廁所大吐。(圖/翻攝「大豐大哥大」YouTube)

而喝到58度金門高粱時,眾人卻被高濃度的酒精滋味給震驚住,直言看起來像是「毒藥」一樣,味道喝起來十分濃烈,不適合用喝啤酒的方式飲用,不料當他們喝到第二杯時,身穿毛衣的朋友卻再也忍不住,面露痛苦地說不出話來,直到幾分鐘後,才終於跑到廁所大吐特吐,讓一旁的人忍不住笑出聲來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
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
更多新聞: 從小「不見父母出席成發」超無奈 他當爸後暖喊:孩子有上台我一定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