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「不見父母出席成發」超無奈 他當爸後暖喊:孩子有上台我一定到
YouTuber安森近日與老婆參加兒子的英文演說,讓他想起以往在學時的表演經歷,並對父母沒來看過演出一事有些感嘆。(圖/翻攝「默森夫妻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當孩子在上學期間時,總會遇到一些像是運動會、園遊會等特殊活動,而YouTube頻道「默森夫妻」的兒子BuBu,近日便參加學校舉辦的全英文演講比賽,展現出超強英文程度與表達能力,而爸爸安森更是在開演前表示,由於小時候爸媽都不會來看他的演出,讓他覺得有被冷落的感覺,因此只要孩子有任何重要比賽時,他都會盡力出席,暖喊:「我一定到。」

更多新聞: 有夠噁!大慶夜市牛排攤「用髒水刷鐵盤」 黑心老闆下場慘了

從小不見父母出席成發超無奈!他當爸後暖喊:孩子有上台我一定到
安森表示,在他高中到大學的任何表演中,爸媽都沒有來看他過他的表演,令他有些失落。(圖/翻攝「默森夫妻」YouTube)
安森直言,他其實是一個表演慾很強的人,經常上台參與各種成發、演出,然而他的爸媽卻從未出現過這些場合,讓安森對此有些耿耿於懷,而他也和老婆表示,其實他很討厭家人以「沒時間」為理由,拒絕出席觀看孩子的上台演出,覺得好像比起外面的一些瑣事來說,自己還要來得不重要,在經歷這些過程後,安森也下定決心,只要孩子有任何重要的成果發表,都會盡其所能地到達現場觀看,好讓孩子不會覺得備受冷落。
從小不見父母出席成發超無奈!他當爸後暖喊:孩子有上台我一定到
安森看著兒子BuBu在台上演講時,忍不住感動落淚。(圖/翻攝「默森夫妻」YouTube)
事後安森聽著兒子的全英文演說,也忍不住感動落淚,大讚對方演說表現相當精采,而網友們看完影片後,也紛紛留言暖喊「Bubu好棒喔,可愛又勇敢」、「我也覺得不能缺席小孩任何一場活動,一輩子才一次,參與他們成長那是多美好的回憶」、「Bubu你真的好棒,不怯場」、「我懂安森爸說的那個感覺,因為我們小時候也是這樣過來的」。


更多新聞: 中國留學生領日本資助卻「出言嘲諷」 他嘆:對受害者毫不同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