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味衝擊!櫻花妹嚐台式早餐直瞪大雙眼 羨喊:要是日本也有就好了
在日本工作的台灣YouTuber Ru,日前讓日本同事品嚐台灣早餐,沒想到卻讓兩人瞬間愛上。(圖/翻攝「強運少女RU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俗話說一日之計在於晨,台灣有多種美味早餐可以挑選享用,讓大家吃飽喝足後,能夠以滿滿活力的開啟全新一天,在日本工作的台灣YouTuber RU,日前帶著日本同事Coti與Ria到台灣遊玩時,便讓兩人體驗台式的早餐文化,令她們初次吃到蛋餅與蘿蔔糕後,瞬間就愛上其特殊美味,而Coti更是羨慕直喊:「要是日本也有早餐店就好了。」

更多新聞: 香氣逼人!日男嚐台灣鹹豆漿大讚超入味 笑喊:生病吃了會恢復元氣

美味衝擊!櫻花妹嚐台式早餐直瞪大雙眼 羨喊:要是日本也有就好了
Ria(圖右)表示,蘿蔔糕的鹹香滋味,很適合當作下酒菜一同享用。(圖/翻攝「強運少女RU」YouTube)
只見Coti與Ria品嚐了培根蛋餅、起司蔥抓餅等台式早餐,讓她們咬下一口蛋餅後,立刻就被酥脆的餅皮給震懾住,直言味道非常好吃,且其他品項也不斷地為兩人味蕾帶來驚喜,讓她們嘴裡連連發出幸福聲響,此外吃到蘿蔔糕時,Coti與Ria更是驚訝得直瞪大雙眼,Ria甚至表示,蘿蔔糕很適合拿來當下酒菜享用,讓Coti瘋狂點頭以示贊同,忍不住大讚:「我覺得這個最好吃。」
美味衝擊!櫻花妹嚐台式早餐直瞪大雙眼 羨喊:要是日本也有就好了
Ru直言,由於台灣人不常在家煮早餐,因此都會到外面的早餐店直接購買,相當方便。(圖/翻攝「強運少女RU」YouTube)
Ru也向兩人解釋,由於台灣人普遍不常在家裡煮早餐享用,因此都會到早餐店購買食物,以方便帶去學校或公司補充營養,不料當她去日本工作時,卻發現日本人都不太會吃早餐,所以一開始生活時感到有些不習慣,讓Coti聽完後笑喊:「還是要吃早餐比較好,明天開始我要好好吃。」


更多新聞: 有夠噁!大慶夜市牛排攤「用髒水刷鐵盤」 黑心老闆下場慘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