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潑水節變調!正妹遭當眾扯衣「狂被噴私處」 圍攻畫面引網怒轟
中國雲南日前舉辦潑水節,吸引上萬名旅客共襄盛舉,卻被揭露潑水節慘變流氓節,許多人惡意攻擊年輕女性,甚至伸出鹹豬手。(圖/翻攝「勝利主義章北海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泰國、斯里蘭卡、寮國等國,以及中國雲南地區,皆有慶祝潑水節的習俗,民眾會用清水互相潑灑,象徵洗去過去一年的不順遂,重新出發的美好含意,然而趣味的潑水儀式,在中國雲南卻引發爭議,當地盛大舉辦潑水節,吸引成千上萬的遊客共襄盛舉,卻有不少男子假借潑水名義,汙辱調戲女子,甚至有人上前動手拉扯女子衣物,騷擾行為讓潑水祝福意涵變了調。

更多新聞: 抖音一響父母白養!女高中生「臉塞電車門」不讓關 網氣炸:教育失敗

中國潑水節變調!正妹遭當眾扯衣「攻擊私密處」 圍攻畫面引網怒轟
女子遭大批男子群起圍攻,甚至有人伸出鹹豬手,直接扯破女子的雨衣。(圖/翻攝「勝利主義章北海」微博)
影片中可以見到,一名身穿粉色雨衣及深色內搭的女子,被大批男子群起圍攻,數把水槍全往她身上掃射,甚至有人往私密處攻擊,騷擾意圖明顯,女子本想躲到人群中,卻位白衣男子上前拉扯她的雨衣,一旁群眾不僅沒有停手,還高聲歡呼,中國社群上更傳出「顏值越高被潑越狠」的言論,甚至有女子騎著電動腳踏車路過,也慘遭攻擊。

中國潑水節變調!正妹遭當眾扯衣「攻擊私密處」 圍攻畫面引網怒轟
雲南潑水節演變成流氓節,不少人看到女子就瘋狂攻擊,騷擾意圖明顯。(圖/翻攝「勝利主義章北海」微博)

本是充滿趣味以及祝福意涵的潑水節,演變成大型騷擾現場,讓網友怒轟潑水節變流氓節「我去過一次,就不想再參加了」、「拉雨衣的可以直接報警了」、「我現在看到潑水節就反感」、「對著騎士噴,摔倒多危險,不知輕重」、「已經感受到無助了」、「明顯故意性騷擾身材好的女生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濕身狂扭!泫雅電臀太辣抖上熱搜 中網批「低俗」遭酸:大清已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