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收到恐嚇信!奎丁認「砸蛋事件」後遭YT圈疏遠 反練成不壞之身
解婕翎邀請有輔大豪乳女神封號的奎丁,來到節目聊聊一路以來的網紅人生,奎丁也在鏡頭前透露,砸蛋事件過後,每天都會收到酸民的恐嚇信要她去死,讓奎丁不堪其擾。(圖/翻攝「解婕翎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YouTuber奎丁(王乙晴)有著一張美艷臉蛋,以及32E性感身材,在學生時期就被封為「輔大豪乳女神」,參與過FIR阿沁老師的女團訓練,在直播圈與YouTube圈備受關注,近期更跨足戲劇,讓同樣為YouTubr的解婕翎非常敬佩,看似風光亮麗的網紅人生背後,奎丁其實一度遭受網友霸凌,最糟糕的時間,甚至每天都會收到恐嚇信。

更多新聞: 五堅情登港開唱!粉絲激推「三小辣」嚇壞工作人員 急喊:這是罵人的話

狂收到恐嚇信!奎丁認「砸蛋事件」後遭YT圈疏遠 反練成不壞之身
奎丁透露除了惡棍團隊外,在砸蛋事件後第一個關心她的外人是草爺,這份溫暖她至今都還記得。(圖/翻攝「解婕翎」YouTube)
2019年年底,幾名YouTuber相約交換禮物拍片,卻意外鬧出「艾瑞絲砸蛋事件」,身為當事人之一的奎丁,遭到酸民洗板攻擊「去死」、「在路上看到妳就砸妳蛋」,讓她不堪其擾,更令奎丁尷尬的是,就連YouTuber們都因此疏遠她,婕翎也坦言,當初看到消息時,內心也冒出「這女的太狠了」的想法。

狂收到恐嚇信!奎丁認「砸蛋事件」後遭YT圈疏遠 反練成不壞之身
無論是年輕時期的感情風波,還是後來的砸蛋事件,面對外界的酸言酸語,奎丁自嘲練出金剛不壞之身。(圖/翻攝「解婕翎」YouTube)

在輿論中心的奎丁,透露當時第一個關心她的外人,其實是不太熟識的YouTuber草爺,歡迎奎丁隨時來南投找他,這份溫暖讓奎丁銘記在心,不斷調適心情的奎丁,走過風波後,反而練出金剛不壞之身,也願意與大家分享自己的人生故事,努力向前的精神,同樣體現在奎丁的影片上,影片主題、企劃不斷創新,讓婕翎相當佩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  
※ 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  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  
 ※ 生命線專線:1995   

※ 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更多新聞: Jisoo開花舞凸槌!男舞者連續搶拍「偷笑露餡」 天菜臉蛋網全暈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