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堅情登港開唱!粉絲激推「三小辣」嚇壞工作人員 急喊:這是罵人的話
男團「五堅情」日前在香港展開兩場巡迴演唱會,粉絲們紛紛推薦在地美食給偶像,還有人力推「三小辣」的米線,嚇壞採訪工作人員。(圖/翻攝「陳零九 Nine Chen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由綜藝節目遊戲單元組成的男團「五堅情」,日前在香港展開兩場巡迴演唱會,成員陳零九也在個人頻道上分享後台花絮,一行人下飛機後,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衝去茶餐廳開吃,來份熱呼呼的菠蘿油,搭配一杯冰涼的凍檸茶,吃飽喝足後才前往演唱會現場,就連演唱會導演都開玩笑表表示,真的吃太多了。

更多新聞: 舊情復燃全因月老!愛雅公開求姻緣步驟 曝許下近100個條件:覺得靈驗


五堅情登港開唱!粉絲激推「三小辣」嚇壞工作人員 急喊:這是罵人的話
五堅情登港開唱,下飛機第一件事情居然是去吃美食,就連演唱會導演都笑喊真的吃太多了。(圖/翻攝「陳零九 Nine Chen」YouTube)

不僅五堅情們愛吃美食,就連粉絲們受訪時,都大力推薦在地小吃,像是雲吞麵、蛋塔、魚蛋、雲南米線等等,其中一名粉絲還透露,老饕們點米線時都會說「3小辣」,讓工作人員嚇歪,表示這在台灣是罵人的話,現場香港朋友全笑翻,原來是店裡獨有的點餐方式,將辣度區分成10等級,3小辣適合初次挑戰麻辣湯的顧客。

五堅情登港開唱!粉絲激推「三小辣」嚇壞工作人員 急喊:這是罵人的話
小賴感性地擁抱台上每個人,還開玩笑表示看見陳零九眼眶泛淚。(圖/翻攝「陳零九 Nine Chen」YouTube)

不少受訪的粉絲無奈表示,這次演唱會最可惜的就是「座位不夠多」,門票一下就秒殺,許多粉絲搶不到票,仍到場外支持應援,場內粉絲更是激動到尖叫聲不斷,在台上的陳零九情緒湧上心頭,小賴忍不住打趣說看到他微微眼眶泛淚,陳零九還嘴硬不承認,最後在台下休息時,才害羞表示香港的粉絲真的很熱情。

更多新聞: 五月天世紀合體Energy嗨唱《放手》 「睽違20年」坤達感動喊:很像一場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