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真偽怎麼看?老闆秀超狂辨認法 竟拿噴火槍猛燒名牌包
精品代購業主蹦闆,近日教導網友怎麼辨認真偽,還直接拿出噴火槍名牌包,超狂行徑嚇壞一票粉絲們。(圖/翻攝「 蹦闆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隨著時代進步,消費者購買精品的管道,也越來越多元,不再拘泥於從實體店鋪入手,還可以在網路上自由挑選,然而山寨品的泛濫問題,也逐漸充斥整個市場,使得買家在花錢的同時,還得學會怎麼辨認真偽。精品代購業主蹦闆,近日遭網友匿名說是賣假貨,他決定拍片澄清,並教導大家如何辨別真假貨,最後更直接拿噴火槍燒皮包,超狂行徑嚇壞一票粉絲們。

更多新聞: 身障女孩被怪人無禮追問「能否像正常人」 怒嗆:不然我為什麼坐輪椅

精品代購業主蹦闆近日收到消息,有網友匿名在網路上說他的店賣假貨,而他也決定出面拍片澄清,並分別拿出愛馬仕、香奈兒跟LV(路易威登)三款時尚手提包,教導大家如何分辨真偽。蹦闆說愛馬仕的皮包,在有刻字的地方拿200倍放大鏡去看,真品會呈現出不完整,或是手工刻字的外觀,如果是像鐳射刻圖般工整漂亮,則是山寨品。

精品真偽怎麼看?老闆秀超狂辨認法 竟拿噴火槍猛燒名牌包
正牌的香奈兒皮包,內襯的雷射貼紙都印有logo,只要用雷射筆一照就能看出來。(圖/翻攝「 蹦闆」YouTube)
香奈兒的皮包,有分「晶片款」跟「保卡款」,晶片款只要確認內部貼有晶片,在專櫃上都很容易辨別真偽。正品的香奈兒保卡款皮包,內襯都會有金粉面的「雷射貼紙」,再保險一點則可以用雷射筆照射,正品會印有香奈兒的標誌,山寨則是白紙一張什麼都沒有;蹦闆接著介紹LV,正品皮革外觀印有字母和花的圖案,而花的中心圓點一樣用200倍放大鏡去看,則會發現其實是八角形。
精品真偽怎麼看?老闆秀超狂辨認法 竟拿噴火槍猛燒名牌包
蹦闆直接拿出噴火槍猛燒LV包包,然而外觀卻毫髮無損,連變色都沒有。(圖/翻攝「 蹦闆」YouTube)
蹦闆最後也提供了一個獨門方法,他表示真品LV的皮革是防火材質,並在現場直接拿出噴火槍燒下去,熊熊大火直接噴滿整個提包外皮,結果外觀毫髮無損,沒有一丁點變色或焦黑;但是仿造的皮革一燒下去,馬上就有明顯的痕跡跑出來,還飄出濃烈塑膠味。蹦闆測試完後也提醒網友,在購買精品時,除了挑選有商譽的店家,還要注意不易察覺的細節,才不會花到冤枉錢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危險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把對台灣的愛刺在身上!老外選1圖案 網見成品驚呆了:絕對想不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