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林為洲退出選戰 徐欣瑩喊感謝成全:相信他未來有更多發揮空間
國民黨中央協調新竹縣第一選區立委提名,現任立委林為洲表態以國民黨團結勝選為重,退出本次選戰,支持前立委徐欣瑩參選該選區立委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劉芳妤報導

國民黨中央協調新竹縣第一選區立委提名,現任立委林為洲表態以國民黨團結勝選為重,退出本次選戰,支持前立委徐欣瑩參選該選區立委。徐欣瑩今(18)日表示,感謝過去的付出以及這次的成全,相信在黨的重用下,林為洲未來有更多發揮的空間。

更多新聞: 國民黨「新竹縣第一選區」 徐欣瑩宣布挑戰林為洲

國民黨第二階段立委提名作業昨(17)日展開,去年回鍋國民黨的徐欣瑩先前表態要爭取參選,挑戰現任立委林為洲。國民黨今日公布,17日在中央提名委員會召集人、黨主席朱立倫及新竹縣長楊文科、秘書長黃健庭提名委員協調下,林為洲以國民黨團結勝選為重,支持徐欣瑩參選新竹縣第一選區立委。

徐欣瑩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,感謝林為洲過去的付出以及這次的成全,相信在黨的重用下,林為洲未來有更多發揮的空間。她也感謝朱立倫、楊文科和黃健庭的協調,讓新竹縣團結和諧。

徐欣瑩表示,2024大選是新竹縣再提升和台灣安全幸福的關鍵之戰,去年5月響應國民黨同舟計畫,帶領上百位年輕人加入國民黨一起奮鬥,也在去年九合一大選擔任助選員全力輔選。感謝黨中央肯定她過去為新竹縣的努力,相信她可以為新竹縣、為中華民國做更多事,所以一定要團結一切力量,在2024重新執政、立法院席次過半。

徐欣瑩指出,她身為新竹的女兒,希望這次的挺身而出能夠為台灣的永續成長、民眾的穩定生活及新竹的再提升貢獻心力。最後她懇請鄉親持續給她支持及力量, 在未來的立委選戰中可以贏得勝選,帶著大家的期待及支持,進入國會,守護台灣。

更多新聞: 徐欣瑩角逐竹縣立委初選 林為洲拚連任迎戰勁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