議員上任4個月心好累!鄉民女神「這電話」接不完 她嘆:真心無語
去年11月九合一大選當選桃園市議員的「PTT鄉民女神」黃瓊慧,在臉書發文抒發四個月以來的心情。(圖/翻攝自黃瓊慧 桃園觀察日記臉書)

政治中心/黃建雄報導

九合一大選去年11月26日結束,地方公職選出的市議員也上任將近4個月。被稱為「PTT鄉民女神」桃園市議員黃瓊慧昨(17)日在臉書發文抒發自己的心情,表示助理幫她統計這4個月以來接到最多的選民服務電話竟然是「這一種類型」,更是每2天就會接到1通被罵的電話。讓她大嘆:「真心無語,議員真是奇怪的工作」。

更多新聞: 最辣議員曬「圖文不符」自拍!胸前「綁1條結」快繃開 網讚:最愛這種

被稱為「PTT鄉民女神」桃園市議員黃瓊慧昨(17)日在臉書發文抒發自己上任4個月後的心情。她表示,稍早和服務處的同仁開會,助理幫我統計我當議員的4個月以來接到的選民服務電話類型:
接到借錢的電話26次、
人身攻擊的電話38次、
情緒勒索說投給我,所以要我幫忙銷罰單的42次、
更因為我們是民進黨所以被罵的電話每2天1次。

黃瓊慧自己也放開心胸說服自己,「很好,我們要有被討厭的勇氣」。

123
桃園市議員「PTT鄉民女神」黃瓊慧,在臉書發文抒發四個月以來的心情。(圖/翻攝自黃瓊慧 桃園觀察日記臉書)


黃瓊慧表示,「真心無語,議員真的是奇怪的工作」、「我們不能直接幫民眾銷單啦」、「罰單請自己繳(生氣)」。黃瓊慧也在底下留言處求溫暖,詢問各議員、政治人物是否常常被民眾追著跑!桃園八德區市議員許家睿回答自己曾經接過借錢的電話、龜山區市議員李宗豪也是常常接到要求銷單的電話、立委蔡易餘和黃瓊慧同為民進黨,也常常被人身攻擊謾罵。底下的網友也開玩笑的說,「這下終於明白,議員服務處的功能了」、「借錢的要到哪裡排隊?」、「可以體現國民的基礎公民教育有多差了...」。

123
黃瓊慧不僅分享和選民的互動,也分享自己日常的生活。(圖/翻攝自黃瓊慧 桃園觀察日記臉書)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

◆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0800-200-885

◆ 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8:00

更多新聞: 最兇議員「超緊身白T」火辣開球!「調皮細繩」勒出真實身材引網暴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