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育成3打數沒安打 2隻小鴨闖芬威球場成有趣插曲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今天紅襪在主場迎戰雙城,張育成再度獲得先發機會,可惜3打數沒安打,這場比賽最特別的是發生一段有趣的插曲,第2局時芬威球場忽然飛進來2隻鴨子,就停在外野草皮上,結果工作人員沒有驅趕,讓比賽繼續進行,打完那個半局鴨子才離開。

更多新聞: NBA/勇士格林「爆踩對手腹部」掀爭議!歐尼爾力挺:我也會這樣做

明明是滿壘機會,打者卻忙著跟主審講話,沒有踏進打擊區,到底怎麼回事,原來是有可愛動物,跑錯棚了。

張育成3打數沒安打 2隻小鴨闖芬威球場成有趣插曲

球賽主播說,「看看這個主審把比賽暫停一下。」

紅襪芬威球場外野飛進來2隻鴨子,而這些小動物一點都不緊張,悠悠哉哉在2萬8000名球迷面前逛起大街,特別的是,工作人員也沒有驅趕,比賽就這樣正常進行。

球賽主播說,「來看分割畫面兩好兩壞界外球。」

轉播單位為了讓大家欣賞可愛動物,還用分割畫面,不讓球迷錯過2隻小鴨的一舉一動,這場紅襪跟雙城之戰,除了來看小鴨之外,也要關心台灣選手張育成,他擔任先發游擊手打第9棒。

張育成3打數沒安打 2隻小鴨闖芬威球場成有趣插曲

球賽主播說,「打在空中不夠深遠Taylor跑進來,Wong在三壘沒有嘗試起跑。」

張育成第4局,一出局三壘有人,敲出的飛球不夠深遠,沒辦法形成高飛犧牲打為球隊貢獻打點,3支0後退場休息,目前打擊率不到1成。

這戰2隊打進延長賽,紅襪10局下先得2分追平,最後外野手Alex Verdugo敲出右外野邊線,落在最極限角落的再見安打,幫助球隊5比4拿下勝利。

更多新聞: NBA/「關鍵球員」獎項首登場!國王福克斯獲獎成聯盟史上第一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