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鐵粉變天使捕手「回家比賽」 五年前可怕臂力成話題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這個星期天使作客洋基的比賽,也讓天使大物捕手歐哈皮(LoganO'Hoppe)成為媒體焦點,原因是他過去是死忠的洋基迷,還曾經在17歲那年到洋基球場看球時,在外野看台上接到客隊的全壘打球後,直接從外野丟回內野,強大臂力在當時引起不小的討論,就連當時被砲轟的王牌沙胖(CCSabathia),對這一幕都還有印象。

更多新聞: NBA/勇士格林「爆踩對手腹部」掀爭議!歐尼爾力挺:我也會這樣做

球賽主播報導,「歐哈皮是3局上半的首名打者。」

這位打擊區上的仁兄,是天使菜鳥捕手LoganO'Hoppe,踢館洋基球場受到加倍關注,原來他與洋基的緣分,要追溯到還沒成為職業球員之前。

洋基鐵粉變天使捕手「回家比賽」 五年前可怕臂力成話題

球賽主播報導,「深遠高飛球,在左外野方向,怪力男目送這球再會啦!」

2018年,洋基王牌CC Sabathia被當時效力金鶯的Manny Machado轟出超大號全壘打,在看台上接到球,身穿全套洋基行頭的小夥子,毫不考慮把球扔回場內,而且還差點丟到內野,一看就知道是個練家子,當年這位青少年是誰?你猜到了。

天使捕手歐哈皮說,「我就知道你們會來找我,那是我沒錯!,當時我17歲選秀會的2個月前,我記得當時根本無法看完後面的比賽,因為我的手機第一次響個不停,算是為今天先練習一下。」

今年23歲的LoganO'Hoppe,來自紐約長島,從小就是死忠洋基球迷,偶像是洋基隊長Jeter,到現場看過無數場洋基比賽,把球丟回場內那年他17歲,連Sabathia都對他的強大臂力有印象。

洋基鐵粉變天使捕手「回家比賽」 五年前可怕臂力成話題

前洋基王牌沙巴西亞說,「他們一個星期前給我看那個影片,我記得他把球丟回來那一幕,我當時看到就想說哇哩勒!」

爆紅後2個月,O'Hoppe就被費城人選中,再透過交易轉戰天使,成為陣中頭號新秀,更在MaxStassi缺陣期間扛起球隊主戰捕手。如今以職業球員身分造訪洋基球場,採訪尾聲他特地向記者強調,自己人在客隊休息室,已經不再是洋基球迷了!

更多新聞: NBA/「關鍵球員」獎項首登場!國王福克斯獲獎成聯盟史上第一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