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鷹一哥楊恩振作不起來 對決塞爾提克慘吞4連敗

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

NBA季後賽老鷹對塞爾提克系列戰,今天(4月19日)進行第2場比賽,兩隊一哥的發揮依舊成為勝負關鍵。老鷹少主楊恩(Young)攻下24分6助攻,但只有2顆3分球,被綠衫軍一哥塔圖姆(Tatum)的29分、10籃板、6助攻比了下去,終場塞爾提克119:106擊敗老鷹,取得2勝0敗的領先。

更多新聞: NBA/勇士格林「爆踩對手腹部」掀爭議!歐尼爾力挺:我也會這樣做

首戰輸球的老鷹,第2戰想贏少主Trae Young一定要挺身而出,但Young第一節最後一擊不但被賞了火鍋,還讓Brogdon射進1顆中場位置的壓哨Logo Shot。

球賽主播報導,「歐耶他投進這一球。」

Brogdon這場攻下13分、8籃板、7助攻,成為綠衫軍的板凳暴徒,Trae Young上一戰大失常只得到16分,這一場雖然攻下24分,但只投進2顆3分球,完全比不上綠衫軍頭號戰將Tatum,Tatum上半場能裡能外的全能打法攻下16分,讓塞爾提克半場結束以61:49領先老鷹。

老鷹一哥楊恩振作不起來 對決塞爾提克慘吞4連敗

老鷹下半場力圖振作,用3分球追分最有效率,但Young關鍵時刻都無建樹,還好Murray和Bogdanovic聯手投進11顆3分球,一度幫助球隊追成個位數落後。

球賽主播報導,「這是個3分球。」

Tatum在第4節帶領綠衫軍展開猛攻,他攻下全隊最高的29分、10籃板、6助攻,幫助塞爾提克最後就以119:106擊敗老鷹,即便塞爾提克已經拿下2勝,但接下來要到亞特蘭大打2場客場,總教頭Mazzulla並不會小覷老鷹在主場的爆發力。

老鷹一哥楊恩振作不起來 對決塞爾提克慘吞4連敗

賽爾提克總教練馬祖拉說,「我不認為我們完全掌控比賽,但我認為我們打得很好,我們做了很多正確的事,但我認為我們必須還要打得更好,一支球隊就是要能夠發揮應有的實力,在必要時隨時能調整到位。」

但數字會說話,老鷹例行賽對塞爾提克吞下4連敗,連同季後賽前2戰,已經苦吞6連敗,Trae Young下一戰再沒有爆炸性的演出,就準備提前放暑假。

更多新聞: NBA/「關鍵球員」獎項首登場!國王福克斯獲獎成聯盟史上第一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