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派後遺症! 顏曉筠、賴芊合自嘲「報應來了」

民視新聞/陳冠達台北報導

戲劇裡面的反派,想要演到讓人恨得牙癢癢,其實很不容易!藝人顏曉筠和賴芊合,最近為了角色演出,上演了許多對罵和拉扯戲碼,沒想到兩人因為咀嚼肌過度使用,導致「顳顎關節發炎」,她們也自嘲說,演反派的報應,果然來得又急又快!

更多新聞: 是真愛!南韓迷妹為五月天搭機來高雄 「演唱會連看4天」驚呆網友

反派角色意外被教訓,讓觀眾直呼好過癮!藝人顏曉筠和賴芊合,為了戲劇演出,上演許多對罵和動手戲碼,竟然都意外出現「反派後遺症」!

反派後遺症! 顏曉筠、賴芊合自嘲「報應來了」

藝人顏曉筠說,「最近剛剛我們也講過,也有罵人罵太凶,然後我下顎這邊開始在痛,對那個時候我就在想說,我這個是因為下巴脫臼嗎,還是怎麼樣,然後沒想到去看了醫生,醫生就說其實是因為真的發炎,突然就是一覺醒來之後,發現眼睛突然變得血輪眼,爆血管然後仔細回想,是不是最近因為,一直罵人你知道嗎。」

眼睛爆血管、變成血輪眼,只好抓時間好好休息。另外,兩人咀嚼肌更因為用力過度,導致「顳顎關節發炎」。

藝人賴芊合說,「我甚至嚴重到那時候,是二月份的時候,我連生菜的梗都沒辦法咬,我就去找我醫美的醫生,然後那醫美醫生就說,你最近潔西卡罵人罵太多了,你這是壓力太大,我說你不要騙我。」

為了讓觀眾恨得牙癢癢,反派呈現的表情、動作,可說是卯足全力。演員也加碼透露,戲劇中的肢體衝突,幕後安排,其實都很專業。

藝人顏曉筠說,「我跟芊合真的是保護對方,保護得超級好,大家看我們這樣子真的是,但是我們都是打真的,我們都是打真的跟我們在推,我們在給互相力量的時候,我們都是給真的然後真的是,從來沒有受傷過半次。」

反派後遺症! 顏曉筠、賴芊合自嘲「報應來了」

角色跟著劇情起伏、擦出不同火花,反派之間互相陪襯,要在戲劇中使壞,又要演得好,真的是一大考驗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下班注意!14縣市大雨特報 台中、彰化、雲林防大雷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