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真愛!南韓迷妹為五月天搭機來高雄 「演唱會連看4天」驚呆網友
南韓女孩延延為了五月天,不僅搭飛機來台力挺,還連看4場演唱會,讓網友感到震撼。(圖/翻攝「YENYEN 延延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台灣天團五月天自3月29日至4月2日,在高雄舉辦連4天的演唱會,也吸引許多國外的五迷來台支持,而來自南韓的迷妹延延為了支持五月天,日前特別搭機來到高雄,4場演唱會都到場支持,也讓網友驚嘆表示:「竟然為了五月天追來台灣,臺式魅力吸引你。」

更多新聞: 才邀Energy世紀合體!五月天怪獸不忍了「1件事」開嗆TORO

由於疫情趨緩,各個國家陸續解封,讓延延終於有機會來台支持五月天,更連看4天演唱會,途中她還被新聞媒體訪問,但由於太過緊張,讓她回答得不是很好,並下定決心表示,倘若還有機會被採訪,會說得更好。而在觀看演唱會時,男團Energy竟驚喜現身,儘管延延對其不了解,但當他們與五月天合體齊唱世紀神曲《放手》,竟讓她一聽秒愛上,回國後還不斷單曲循環這首歌。

臺式魅力吸引你!南韓妞為五月天搭機來高雄 演唱會連看4天驚呆網友
延延透露,台灣五迷朋友因為她忘了帶現金,竟主動請客,讓她感到暖心。(圖/翻攝「YENYEN 延延」YouTube)

延延透露,由於此次來台是為了看五月天演唱會,所以沒有特別安排旅遊行程,但她也趁機會體驗夜市文化,驚嘆這裡的美食很好吃。而在高雄的這段期間,延延也交到同為五迷的台灣朋友,對方待她熱情親切,甚至在她忘了帶現金出門時,主動幫忙付款,讓她非常感動,更加不捨得離開台灣了,表示有機會的話,會再次過來旅遊。

臺式魅力吸引你!南韓妞為五月天搭機來高雄 演唱會連看4天驚呆網友
儘管延延不清楚男團Energy,但在了解後,她也不禁愛上《放手》這首歌。(圖/翻攝「YENYEN 延延」YouTube)

網友看完延延的分享後,除了被她連看4場演唱會感到震撼,也對她受訪時的中文能力感到驚訝,「竟然為了五月天追來台灣,臺式魅力吸引妳」、「連續看4場,太厲害了」、「看延延的影片就像我去看五月天演唱會,還是去韓國追星看演唱會一樣,非常有親切感」、「天啊!看到 20 年前的 ENERGY 合體!你知道你有多幸運嗎?整個系列裡面價值最高的一場!」

更多新聞: 喜劇網紅挑戰五月天金曲問答 「歌詞填空遭魔改」網笑虧:五迷看了會中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