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粉紅《惱羞了》!網紅創神曲諷中共「硬上」 網讚爆:此生不悔辱華夏
網紅「八炯」創作辱華神曲《惱羞了》,在歌詞及MV中,以暗諷手法道盡中共對台灣,如同「恐怖情人」的各種無理行徑。(圖/翻攝「攝徒日記Fun TV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馬來西亞男歌手黃明志,於2022年創作辱華神曲《玻璃心》,在除中國之外的亞洲地區掀起旋風,而辱華網紅「八炯」2023年再創力作《惱羞了》,在歌詞及MV中,以暗諷手法道盡中共對台灣如同「恐怖情人」的各種無理行徑,並搭配小清新旋律及簡單的舞蹈,歌曲才發布不到一周,就吸引50萬網友朝聖點讚。

更多新聞: 小粉紅集體辱華!為「開發中國家」福利自爆醜聞 他酸:真是不擇手段
小粉紅《惱羞了》!網紅創神曲諷中共「硬上」 網讚爆:此生不悔辱華夏
八炯在MV中飾演對女同學「霸王硬上弓」的男同學,並演譯出台灣在國際上面臨的不合理對待。(圖/翻攝「攝徒日記Fun TV」YouTube)

在《惱羞了》的MV中,八炯脖戴紅色小領巾,飾演對女同學「霸王硬上弓」的男同學,並在開場就對女主角喊話「從今天起你就是我的女人」,還向一旁同學笑稱「我不用追啊,她住我隔壁」,以超日常的對話,演譯台灣在國際上面臨的不合理對待。

小粉紅《惱羞了》!網紅創神曲諷中共「硬上」 網讚爆:此生不悔辱華夏
《惱羞了》MV及歌詞中藏了滿滿亮點,讓網友大讚直呼「太神了」。(圖/翻攝「攝徒日記Fun TV」YouTube)
除了台海局勢,八炯也在MV及歌詞中藏入滿滿亮點,將新疆、香港議題、中俄關係,及再教育營、方艙醫院、戰狼外交等中共惡行寫入歌曲中,讓網友大讚直呼「太神了」,並留言笑稱「此生不悔辱華夏」、「謝謝八炯,讓全世界看到台灣人的心聲」、「完美的用愛情故事呈現兩岸情況」、「太好聽了!續玻璃心後又一首暖心情歌」。

更多新聞: 中共海巡06海上直播作秀!遇台艦艇警告秒「蛇形逃走」 他諷:舉止搞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