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赫群幫喬通告提出1請求!Vicky封他「蹭車王」:真的用心良苦
Vicky(右)調侃梁赫群(左)是蹭車王。(組合圖/翻攝自梁赫群、開心人妻Vicky臉書)

娛樂中心/李國綸報導

男星梁赫群在演藝圈是出名的省錢王者,不請客就算了,錄影結束還會蹭別人便車,經常被其他藝人爆料吐槽。屈中恆老婆Vicky近日貼出兩人對話,不只要順道載梁赫群,還要連他老婆一起載,笑稱對方是用心良苦的「蹭車王」。

更多新聞: 《市井豪門-EP142精采片段》霸總設大局 小三家族大三殺?

Vicky在臉書分享對話截圖,可以看到梁赫群發問「維奇姐,下禮拜二可以再麻煩妳嗎?」她馬上知道對方想要搭便車,笑說不知道是哪一場錄影,通告時間也不清楚,反問對方要約幾點,但也很感謝地說「我真的是托你的福,才有通告耶。」

梁赫群報告說「都幫妳喬好了,當然是第一場,我們約一樣早上10:20可以嗎?」原來對方早就打點好一切,讓Vicky忍不住大笑,進一步詢問要約在哪裡,沒想到梁赫群再補上一句「我太太也是那一場的來賓」,Vicky瞬間就明白他的意思,幽默回覆「二人同行,完全免運費」。

梁赫群幫喬通告提出1請求!Vicky封他「蹭車王」:真的用心良苦
Vicky曬出兩人對話截圖。(圖/翻攝自開心人妻Vicky臉書)


Vicky發文笑說「我說蹭車王啊……您真的用心良苦!」,藝人賴薇如也留言「真的是省長,值得學習」,網友同樣對他的省錢程度感到佩服,笑喊「真的好省,大家都這樣就不會有能源危機了」、「真是節能減碳欸」、「省長當選」、「覺得妳們真是好朋友啊」。

梁赫群先前也在節目上被一群藝人好友爆料,指稱他是出了名的摳門,不曾請客還蹭車、蹭妝髮,工作人員私下也抱怨他,主持節目長達5、6年一杯飲料都沒有請過,講到蹭車一事更是引起現場眾人共鳴,大家都說有被蹭過,更透露他會到處問別人能不能順路他回家,就算不順路也會說順路。

梁赫群幫喬通告提出1請求!Vicky封他「蹭車王」:真的用心良苦
Vicky笑喊「我說蹭車王啊⋯⋯您真的用心良苦!」(圖/翻攝自開心人妻Vicky臉書)



更多新聞: 《市井豪門-EP142精采片段》小倩大爆特爆 指認殺人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