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病危!台中雷雨交加叫不到小黃 男淚崩求助警伸援

民視新聞/王云宣、李柏瑾 台中報導

台中一名趙姓男子,20日上午8點多,接到醫院來電,告知太太病危,但當時雷雨交加,他和兒子打了半小時的電話,卻都叫不到車,警方獲報到場,嘗試撥打計程車電話,但果真都打不通,最後2名員警決定,開著巡邏車,護送急奔醫院。

更多新聞: 豪雨狂炸彰化!鹿港天后宮廣場成池塘 神桌、天公爐全泡水

超商外,男子心急如焚,一邊請求員警,一邊掉淚,因為清晨大雨狂炸,叫了半小時,都叫不到計程車,但心愛的老婆,人還躺在醫院,員警接獲報案,到場了解,試著打電話幫忙叫車,但不管打了幾通,都還是一樣。

雷雨交加叫不到小黃 台中男急見病危妻淚崩求助警伸援


員警說,「一樣忙線中,每個都接不起來。」眼看雨勢越來越大,男子幾乎快要崩潰,這時員警挺身而出,原來男子接到太太的病危通知,急著和兒子要趕往醫院,卻因為雨天叫不到車,家裡又沒有交通工具,苦無辦法,最後只好向警方求助。

台中第五分局文昌派出所長林澤聰說,「趙姓男子表示,太太上個月氣喘發生休克,住院治療,本來昨天(4月19日)院方告知,病情穩定可以準備出院,今天(20日)早上又接到,院方發出的病危通知,心急如焚、傷心欲絕。」

雷雨交加叫不到小黃 台中男急見病危妻淚崩求助警伸援


消息來的突然,讓趙姓男子猶如晴天霹靂般,幸好有員警的協助,巡邏車化身保母車,讓男子及時趕到醫院,陪伴摯愛挺過難關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南市前經發局長陳凱凌涉貪案 南檢依貪污、洗錢罪嫌起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