扯!台南驚見男開卡丁車上路 後面還「加掛」小車載兒子

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

台南有民眾拍到,大馬路上竟然有一名男子開卡丁車,載著兒子在路上跑,認為真的很危險,尤其卡丁車底盤低,大車經過根本看不見。事後這名男子雖然發文表示「有遵守交通規則」,但依規定卡丁車就是不能開上路,警方將對他開罰最高3600元。

更多新聞: 豪雨狂炸中部!馬路慘變「滾滾紅河」險象環生 民眾急喊:不要硬衝啊

大馬路上竟然出現卡丁車,民眾拍下畫面,一名父親竟然開卡丁車上路,後面還加掛一台小車,載著兒子在路上跑,引起路人注意。

台南大馬路驚見男子開卡丁車 後面「加掛」小車載兒子!依法開罰


民眾說:「很危險,要很注意因為這邊車子很多」、「平常路上視線沒有這麼低,這樣很危險尤其後面還載一個小孩子。」

多數人都認為這位家長太不負責任,因為卡丁車底盤太低,其他駕駛幾乎看不到,容易出車禍。事後這名男子也在臉書發文表示「我都盡量靠最旁邊,速度10~18公里左右,看到貨車或者卡車,會停路邊或者等他先通過」,雖然他極力澄清,不過警方說,卡丁車本來就不能開上路。

台南大馬路驚見男子開卡丁車 後面「加掛」小車載兒子!依法開罰


台南佳里分局交通組組長張永坤表示,「有關類似卡丁車之車輛,因非屬汽車動力機械動力運動休閒器材及其他相類動力器具,僅能於非屬道路範圍使用。」警方將會聯繫車主,依法開罰最高3600元,不管這位父親是為了想出門兜風,還是單純遛遛小孩,這樣的危險行為,讓路過民眾都替他們捏把冷汗。

更多新聞: 豪雨狂炸彰化!鹿港天后宮廣場成池塘 神桌、天公爐全泡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