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免費飲料喝到飽!她見「4字標示」超糾結:到底是什麼?
飲料機上標示意外掀起網友討論,吸引破萬人按讚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生活中心/陳冠宇報導

為了讓顧客吃飯有東西配,很多餐廳都會準備免費飲料,不過最近有民眾到外面吃飯時,卻發現店內飲料機的標示「怪怪的」,納悶其中一款貼著「不是紅茶」的飲料到底是什麼。貼文曝光後,網友們卻狂歪樓,意外掀起熱烈討論,引來破萬人按讚。

更多新聞: 乖乖排隊!中壢鴨肉飯「月初1奇景」曝光 網笑虧:這要怎麼認領啦?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、「路上觀察學院」分享,從照片中,能看到飲料機上分別標示著「就是紅茶」、「這是紅茶」、「還是紅茶」、「不是紅茶」,讓原PO一頭霧水,搞不懂「不是紅茶」那一桶到底是什麼飲料,納悶表示「除了紅茶還是紅茶…那最後一個到底是什麼?」,笑說老闆大玩文字遊戲,結果最後那一桶飲料都沒人敢倒。

紅茶
餐飲店如果有提供免費飲料,在外食族心中就能大加分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仔細一看,能發現「不是紅茶」的顏色與其他3桶飲料相似,不過由於名字太特別,還是讓顧客心中有些怕怕的,是4桶飲料中剩最多的一桶。隨著貼文曝光,意外掀起網友討論,笑說「老闆:答案是「不,是紅茶」」、「煩欸 只是想喝個飲料搞這文字遊戲,難怪最後一個沒人敢倒XD」、「我會每一個都試欸」、「老闆很皮喔」、「更想喝了怎麼辦」、「大腦:倒那杯不是紅茶的喝喝看」、「突然選擇障礙」。

紅茶
飲料機上的標示「不是紅茶」意外掀起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也有一票網友開始歪樓,開玩笑說「老闆可以貼:你別找碴」、「真茶不公開」、「前天的紅茶,昨夜的紅茶,今天的紅茶,明天的紅茶。」、「我有倒一杯出來看看,是醬油…」,各式各樣的創意答案,把網友們逗得哈哈大笑。

更多新聞: 虎尾婆婆「佛心小吃店」最貴只要30元 內行驚曝暖舉:功德無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