衝台南喝必比登牛肉湯踩雷!她嘆闆娘態度差「失控摔錢」店家說話了
有民眾專程從彰化到台南喝牛肉湯,卻與店家發生不愉快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臉書)

生活中心/陳冠宇報導

台南小吃名滿全國,包括牛肉湯、鹹粥、小卷米粉等,吸引無數遊客到訪,甚至不惜一大早排隊,只為了一嚐美食。不過最近有民眾從彰化開車到台南,專程來吃一間曾獲必比登推薦的牛肉湯,發現店家送錯單後,想跟老闆娘確認有沒有收錯錢,對方卻失控咆哮「你們這種的錢我收不起!」。隨著消息曝光,店家也收到大量負評,跳出來解釋事情原委,強調「沒有摔錢」,也已經與當事人致歉溝通,希望事情到此為止。

更多新聞: 包車開160公里被放鳥 司機怒揭港女「超瞎理由」引整排香港人羞愧道歉

一名女網友16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分享不愉快用餐經驗,透露他們一行人當天專程從彰化到台南喝牛肉湯,進店不到5分鐘就被老闆娘催促點餐,到了上菜時,明明只有點兩碗大牛肉湯,店家卻上了三碗,確認後發現是店家疏失,問了老闆娘「那這樣金額是對的嗎?」,結果對方卻情緒失控反嗆「我不用算嗎?你口氣那麼差?一直趕?」,對著他們一行人咆哮,直到老闆近來勸架才暫時告一段落。

牛肉湯
台南牛肉湯是不少老饕的最愛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臉書)

原PO透露,原本衝突已經落幕,結果老闆娘又跑進來把錢摔在桌上,嗆聲「你們這種的錢我收不起!」,讓原PO看傻眼,無奈表示「我只想放假喝一碗牛肉湯,累得要死還被雷到」。隨著貼文曝光,也引來大批網友討論,留言說「這種店不缺客人吧…」、「被生意寵壞了吧」,不過也有網友跳出來替店家緩頰,認為聽完雙方說法後,再來評斷誰對誰錯也不遲。

牛肉湯
民眾專程從彰化到台南吃牛肉湯,卻跟店家發生不愉快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臉書)

貼文在網路上掀起討論後,店家也在社團內發文澄清,透露當天由於人潮較多,老闆娘當天口氣確實比較差,向客人致上最大歉意,「對於態度的部分我們也已經深刻反省過,並且會加以改進」,但也貼出監視器畫面還原退錢過程,指出老闆的處理方式是直接全額退還,強調「並沒有摔錢」,私下也已經與當事人溝通致歉,希望事件到此為止。

牛肉湯
店家曬出監視器畫面澄清「並沒有摔錢」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臉書)


牛肉湯
店家曬出與當事人致歉的訊息截圖,希望事情告一段落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臉書)
更多新聞: 台東大學自助餐惹議!1肉4菜「直逼200」網全傻:比外面還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