確定使用外部物質 大都會王牌薛澤禁賽10場

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

大都會的賽揚獎王牌薛澤(Scherzer),昨天被質疑使用外部物質遭到驅逐出場,大聯盟在檢視相關影片和報告後,確定薛澤違規並將他禁賽10場,和罰款約30萬台幣,薛澤昨天一度以自己小孩的生命發誓,證明自己的清白,如今直接被打臉,薛澤最後也決定不上訴。

更多新聞: MLB/開季防禦率超過10!「瘋邦」遭響尾蛇DFA 認賠10.4億

Scherzer在週四對道奇的比賽,遭到主審Bellino和裁判長Cuzzi認定使用外部物質,遭到驅逐出場,賽後Scherzer一再表示他只有使用松香粉,沒有任何外部物質,甚至還用他小孩來發誓,證明他是清白的。

確定使用外部物質 大都會王牌薛澤禁賽10場

大都會投手薛澤(2023.04.20)說,「裁判長說我的手太黏了,我以我小孩的生命發誓我沒有用其他東西,這就只是汗水和松香粉汗水和松香粉,我一直說一直說但他們摸我的手說會黏,當然會黏因為是汗水和松香粉,他們說這樣太黏了就把我驅逐出場。」

但大聯盟官方在檢視比賽相關影片,以及主審Bellino的裁判報告後,確定Scherzer使用違反規定的外部物質,遭到大聯盟禁賽10場比賽,和罰款約30萬台幣的處分,同時這10場比賽還沒有薪水可拿,Scherzer最後決定不上訴,因為他不認為上訴能贏。

確定使用外部物質 大都會王牌薛澤禁賽10場

很多球迷在前一天紛紛留言力挺Scherzer,認為他是賽揚投手,絕不可能違規,而且他沒必要使用外部物質,如今在官方判決出爐後,Scherzer和他的鐵粉雙雙被打臉。

Scherzer的禁賽場次將從美國時間4月21日,大都會對巨人的比賽開始執行,一直到5月1日對勇士隊的比賽才會回歸。

球賽主播說,「中左外野飛球很深遠,這球落地形成安打。」

響尾蛇左投Bumgarner昨天單場狂失7分,他本季4場先發只投16.2局,戰績0勝3敗,防禦率高達10.26,完全沒有當年巨人王牌的身手,加上Bumgarner情緒控管不佳,昨天還當場用粗話和紅雀捕手Contreas嗆聲,也讓響尾蛇球團十分不滿,響尾蛇寧可損失欠Bumgarner約台幣10.4億的薪水,決定認賠殺出,將Bumgarner指定讓渡。

更多新聞: 談薪未達共識中信兄弟公布月薪24萬 吳哲源:遺憾但會為3連霸繼續奮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