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都會得5分力挺 千賀滉大5局失4分仍勝投

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

紐約另一支大聯盟豪門球隊大都會隊,今天(4月21日)繼續西區遠征,在舊金山挑戰巨人隊,推出日籍強投千賀滉大擔任先發投手,他雖然主投5局失掉4分表現平平,但靠隊友打擊力挺,終場大都會9:4獲勝,千賀還是拿下勝投,也是本季第3勝。

更多新聞: MLB/開季防禦率超過10!「瘋邦」遭響尾蛇DFA 認賠10.4億

球賽主播報導,「千賀指叉球三振2出局。」

1局上半,千賀滉大犀利的指叉球,3振了Michael Conforto,被喻為幽靈等級的指叉球,一向是千賀最拿手的3振武器,當然,投手基本的快速球,千賀也很夠水準,2局下半,直接K掉了Blake Sabol,但是,這場對巨人的比賽,千賀的控球並不理想,前4局還能全身而退沒有失分,5局下半遇上了亂流!

大都會得5分力挺 千賀滉大5局失4分仍勝投

球賽主播報導,「塞波打向中外野很猛,尼莫後退到了牆邊出去了。」

Sabol從千賀手中,敲出陽春全壘打,幫助巨人破蛋,1出局之後,LaMonte WadeJr.,再敲出另一發陽春全壘打,這個半局千賀的表現突然走樣,除了挨全壘打和安打之外,還暴投再丟1分,千赫主投5局,被敲5支安打失掉4分,全都是自責分,只投出了4次3振,自責分率從3.89再上升到4.29,幸好大都會火力夠猛,讓千賀退場時還是勝投候選人。

大都會得5分力挺 千賀滉大5局失4分仍勝投

球賽主播報導,「皮特這球轟出去深遠左外野,韋德後退靠近牆邊出去了。」

4局上半,大都會形成大局,Pete Alonso率先轟出2分打點全壘打,帶動攻勢,1出局之後,Eduardo Escobar再補上另一發2分砲,這個半局大都會一口氣攻下5分,給了千賀雄厚的本錢,即使掉4分,還能拿下本季第3勝,仍未嚐敗績。

球賽主播報導,「中間方向滾地球穿過了克勞佛,到中外野安打。」

7局上半,大都會再追加3分,終場9:4擊敗巨人,拿下4連戰的第一場勝利。

更多新聞: 談薪未達共識中信兄弟公布月薪24萬 吳哲源:遺憾但會為3連霸繼續奮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