嬰兒vs巨嬰!大叔受不了寶寶飛機上不停哭 大聲嗆他媽「有付哭泣費嗎」
一架航班上一名大叔因受不了嬰兒哭鬧,而跟著回嗆,怒吼聲甚至蓋過了嬰兒哭聲,讓旁人聽了頭痛不已。(圖/翻攝「mjgrabowski」TikTok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搭乘長途飛行航班若遇上嬰兒不停哭鬧,確實會讓人難以忍受,但自己也跟著大吼回嗆,絕不是一個好的示範,甚至在其他乘客眼中,有這種行為的人,也成了「巨嬰」一枚。近期就有網友目擊,一架航班上一名大叔因受不了嬰兒哭鬧,而跟著回嗆,怒吼聲甚至蓋過了嬰兒哭聲,讓旁人聽了更難受。

更多新聞: 辣妹街頭群毆!夜店外互K扯衣「全被看光」 警衛制止抱起她重摔畫面曝


嬰兒vs巨嬰!大叔受不了寶寶飛機上不停哭 大聲嗆他媽「有付哭泣費嗎」
一名嬰兒不停哭鬧,媽媽嘗試安撫卻無法止住,讓一名大叔凍未條,大吼大叫狂罵髒話,聲音之大還壓過了嬰兒的哭聲。(圖/翻攝「mjgrabowski」TikTok)

據美國《紐約郵報》(NEW YORK POST)報導,日前一班飛往佛羅里達奧蘭多的班機上,有一名嬰兒不停哭鬧,媽媽嘗試安撫卻無法止住。一名大叔為此凍未條了,不僅大吼大叫狂罵髒話,聲音之大還壓過了嬰兒的哭聲,讓身旁的老婆頭痛不已,彷彿在傳達機上有小嬰兒在哭已經夠難受了,沒想到旁邊又有一個「巨嬰」在大吵大鬧。

嬰兒vs巨嬰!大叔受不了寶寶飛機上不停哭 大聲嗆他媽「有付哭泣費嗎」
大叔怒嗆嬰兒的媽媽,成為了最壞示範,事後大叔乘客一下飛機,就被航警帶走,調查是否涉及影響飛行安全。(圖/翻攝「mjgrabowski」TikTok)

大叔怒嗆嬰兒的媽媽,「有多付嬰兒的哭聲嗎?」,還嗆嬰兒「哭小聲點啦!」種種「巨嬰」行為,讓空服員們都來前來安撫,但仍止不住大叔努火。其他乘客則是趁機錄影,還笑到不行,事後大叔乘客一下飛機,就被航警帶走,調查是否涉及影響飛行安全。




更多新聞: 網美產生器!瀑布秘境男導遊教擺各種pose 「200%敬業」吸1800萬觀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