表裡不一?正妹被cue《對的人》矜持不想唱 後面「飆高音」拉麥狂炫技
一名正妹在喜宴中,被人cue唱歌,從一開始的愛唱不唱,到後面越唱越來勁,影片也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TikTok「hey_k0224」授權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有些人在不熟的場合中,儘管很想表現,但總會先裝一下矜持,一名網友近期分享一段唱歌影片引發熱議,一名正妹在喜宴中,被人cue唱《對的人》,一開始表現的愛唱不唱,隨後本性顯露,開始各種炫技,讓網友笑虧「表裡不一」!

更多新聞: 會唱歌的貓!街頭藝人和橘貓合唱《烏梅子醬》 牠精準對拍沒走音萌翻


表裡不一?正妹被cue矜持不想唱 後面「飆高音」拉麥狂炫技
正妹在喜宴中,被人cue唱經典名曲,一開始表現的愛唱不唱。(圖/TikTok「hey_k0224」授權)

網友呂卓遠近期在TIkTok上,曝光一段影片,他與正妹友人一同參加喜宴時,在唱歌活動環節中,友人被cue到唱經典名曲《對的人》,一開始表現的意願不高,結果唱到後面,開始拉麥、飆高音,越唱越來勁,讓呂卓遠笑虧:「女人就是表裡不一,原本被cue唱歌愛唱不唱的,唱到後面開始舞弄麥克風當專場在唱了。」

表裡不一?正妹被cue矜持不想唱 後面「飆高音」拉麥狂炫技
正妹唱到後面,開始拉麥、飆高音,越唱越來勁,也被友人虧當專場在唱了。(圖/TikTok「hey_k0224」授權)

影片曝光後,迅速突破80萬點閱,不少網友被正妹的歌喉吸引,紛紛留言,「矜持一下啦!唱得很棒欸」、「抗壓性超強!成敗一瞬間,音岔了就尷尬了」、「高音那段好好聽 有完整版嗎」。


更多新聞: 苗栗「被賣菜耽誤的大叔」捧巨無霸麥克風 熱血飆唱做公益暖翻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