避免誤會尷尬!LINE「收回」功能再進化 相簿、記事本都適用
LINE的收回功能相當好用,能夠避免傳錯對象或是說錯話的尷尬。(示意圖/翻攝「LINE Global」臉書)

生活中心/李國綸報導

現代人生活離不開手機,LINE通訊軟體更是每天生活、工作必用的通訊軟體,只是有時候不小心訊息傳錯人,好死不死又傳到工作、家族群組,肯定會感到相當尷尬,幸好有「收回」功能可以拚手速,而這項「搶救功能」如今再度進化了!

更多新聞: 他頂樓摺紙召喚日本女巫 唸咒「突傳詭異聲音」嚇壞網:背脊發涼

避免誤會尷尬!LINE「收回」功能再進化 相簿、記事本都適用
LINE收回功能再進化。(圖/翻攝自LINE台灣官方BLOG)


LINE的「收回」功能長期受到用戶喜愛,幫助不少人解決,傳錯對象或是說錯話的窘況,以往只有針對文字訊息、語音訊息、位置資訊、聯絡資訊、貼圖、相片或檔案可以在24小時內的收回,但要是在相簿上傳錯相片,或是在記事本中張貼到錯誤訊息,將相簿中的錯誤相片,或錯誤記事本刪除後,聊天室中發送的通知訊息依舊健在,擔心造成對方的誤會又無計可施。

不過現在有辦法解決了,LINE官方指出,只要更新到13.5.0版本,相簿與記事本都可以針對聊天室內的通知訊息進行收回。另外也提醒大家,收回訊息後,相簿上傳的照片以及記事本內容不會被刪除,如果要移除需要另外進行刪除步驟,而且針對手機版用戶,不論對方是否有更新至13.5.0版本(含)以上,只要有進行訊息的收回,同一聊天室中的所有用戶,都會無法看到收回的訊息。

避免誤會尷尬!LINE「收回」功能再進化 相簿、記事本都適用
現在相簿與記事本都可以針對聊天室內的通知訊息進行收回。(圖/翻攝自LINE台灣官方BLOG)


更多新聞: 1個月見TWICE3次!香港男粉為南韓女團荷包大失血 一年狂噴超過30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