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個月見TWICE3次!香港男粉為南韓女團荷包大失血 一年狂噴超過30萬
身為多個南韓女團粉絲的YouTuber毒倫(圖右),近日分享他追星的感想及花費等。(圖/翻攝「Plong Poon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許多粉絲追星時,都會為買專輯及周邊商品、參加演唱會或其他相關活動等,花上一筆不少的費用,來自香港的YouTuber「毒倫」,身為南韓多個女團的粉絲,不只會親自飛到南韓看演唱會,還很常大量購買專輯參加簽售會活動,他透露,曾1個月就透過線上簽售會見到TWICE3次,1年甚至會花上8萬港幣(約新台幣31萬2千元)投入追星活動。

更多新聞: 《大嘻哈2》成黑馬!女團林潔心竟遭粉絲批評 她堅定曝:偶像不該被侷限


1個月見TWICE3次!香港男粉為南韓女團荷包大失血 一年狂噴超過30萬
毒倫透露,2022年他在追星方面,總共花費了8萬港幣(約新台幣31萬2千元)。(圖/翻攝「Plong Poon」YouTube)

毒倫透露,除了是女團TWICE的粉絲外,他也是女團ITZY及NMIXX的粉絲,也因此他經常參與多團的活動,以線上簽售活動為例,光是NMIXX他就參加過11次,TWICE7次,而ITZY則是2次,但也因南韓偶像的專輯簽售活動,是以專輯購買量來決定參加機會,只要粉絲買的專輯越多,得到參與簽售的機會才越大。

1個月見TWICE3次!香港男粉為南韓女團荷包大失血 一年狂噴超過30萬
多次參與線上簽售會的毒倫,成功讓偶像記住自己,還被對方稱作「Engineer(工程師)」。(圖/翻攝「Plong Poon」YouTube)

但也因毒倫多次參加線上簽售會,他成功讓偶像記得自己,一次毒倫與NMIXX的海嫄視訊時,他透露自己是工程學系的學生,日後只要他參加線上簽售再見到海嫄時,對方都會以「Engineer(工程師)」稱呼他,讓他非常感動且印象深刻。

更多新聞: 通通免費參觀!台北花展超過8百種玫瑰 中國妻大開眼界讚:想帶長輩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