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到教訓!韓妞遊台南搭火車亂走迷路 「遇路人指引」竟委屈淚崩
南韓YouTuber章魚,日前搭火車漫無目的亂走找美食,沒想到竟意外迷路到荒涼路段,讓她委屈到淚崩。(圖/翻攝「章魚뭉어 Your Korean Friend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旅居台南的南韓YouTuber章魚,時常在台南趴趴走尋訪美食,日前她挑戰搭火車到台南沒去過的車站,品嚐當地小吃,沒想到靠直覺亂走的她,竟意外迷路到荒涼地段,四周完全沒有可以吃飯的店家,雖然路過民眾熱心給予建議,但依舊一無所獲,讓她委屈到淚崩,感嘆下次一定不會再單獨到處亂跑。

更多新聞: 太有人情味!韓網紅姐弟遊台 粉絲「當司機、送禮」她驚喜:愛上台中了

章魚搭乘台南區間車,隨興的決定下車地點,她先選擇了沒去過的「中洲站」,不過當地相當荒涼,放眼望去都是老式住宅區,靠直覺亂走了許久,僅看到一間超商,而在店員及路人的建議下,她決定再搭火車到「仁德站」,不過出站後四周依舊相當荒涼,只有滿滿的檳榔店,好不容易找到一間小吃路邊攤,也被店家告知已經休息了,讓肚子餓的章魚委屈淚崩,無奈只得結束這次荒謬的挑戰,表示已學到教訓,下次絕不會再單獨一人,漫無目的四處亂跑。

學到教訓!韓妞訪台南搭火車亂走迷路 「遇路人指引」竟委屈淚崩
來到超商內,店員和客人告知章魚,附近完全沒賣吃的,要走到很遠的地方。(圖/翻攝「章魚뭉어 Your Korean Friend」YouTube)

影片釋出,網友紛紛笑曝,「這種沒有計劃的四處去走走看看,真的是很有挑戰性耶!」、「實驗證明,所謂說走就走的旅行,還是需要事先規劃的!」、「感謝妳用親身經驗告訴我們,出門去玩不做功課的大冒險,不是得到驚喜,就是得到驚嚇!」、「台南很大,鄉下的地方也是很鄉下,小站很多地方附近是沒賣東西的!」、「中洲是哪裡呀,聽都沒聽過!」

學到教訓!韓妞訪台南搭火車亂走迷路 「遇路人指引」竟委屈淚崩
章魚照路人建議來到仁德站,卻發現四周更加荒涼,完全看不見半個人影。(圖/翻攝「章魚뭉어 Your Korean Friend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說走就走!瘋男挑戰隨機約路人出國 「旅費全包」正妹秒答應衝日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