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新北五股施工到一半橋斷了! 侯友宜:都在掌握中
侯友宜表示,是因為修繕過程中機具過重,一切都在掌握中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陳思妤報導

新北市長侯友宜出訪新加坡,但新北連2天發生槍擊案,新北五股區今(21)日又發生工安意外,成泰路四段旁的河堤施工中的小橋突然倒塌斷裂,造成3名工人受傷。對此,侯友宜表示,是因為修繕過程中機具過重,一切都在掌握中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19時44分規模4.5地震 最大震度花蓮光復3級

新北五股今下午3時45分發生工安意外,位在成泰路四段22巷旁河堤邊一座正在施工中的小橋突然倒塌,現場畫面相當驚人,這起意外也造成3名工人受傷,所幸3人意識清醒,生命徵象穩定,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救治。

侯友宜今晚間在香格里拉飯店,邀請新加坡在地人士,參加座談會,並且請局處首長介紹新北,行銷新北,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斷橋一事。侯友宜表示,五股橋梁斷裂,是因為修繕過程中機具過重產生,發生後立即指示副市長、水利局長除了搶救以外也了解事情的原因,一切都在掌握當中。

快新聞/新北五股施工到一半橋斷了! 侯友宜:都在掌握中
施工中的小橋突然倒塌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南宣布老人健保免費 王定宇盛讚黃偉哲:負責任的市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