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大甲媽將起駕 顏清標抱病喊話要信眾守規矩「不然帳都算我的」
顏清標喊話信徒「不要吵架」。(圖/取自 大甲鎮瀾宮直播)

即時中心/游明哲報導

大甲鎮瀾宮媽祖今(21)日晚間起駕,董事長顏清標於(20)日提前出院,並於今日親自主持起轎大典,對於自己的身體狀況,他表示,「走太久會喘」,另外,他也特別向各地信徒喊話不要吵架,「不然帳都算我的,都要我擔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終於認了見黃循財!被問是否談選總統 侯友宜:老朋友關心很多事

台中大甲媽今日即將起駕,鎮瀾宮先前舉辦千桌起駕宴,顏清標也親自到場,而從現場的畫面中可以看到顏清標在致詞中有些喘,上台時也是由副董事長鄭銘坤伸手相扶。據了解,顏清標當天是從醫院直接到場,並在致詞完稍作休息就馬上回到醫院報到,鎮瀾宮方面表示親自到場是代表顏清標對年度遶境活動的重視。

大甲媽將起駕,顏清標今日也親自到現場並接受聯訪,被問到身體狀況時他說,走太久會喘,若自己走不到的話,兒子顏寬恒也會陪在他身邊,他也喊到,「我們愛媽祖,媽祖也愛我們,媽祖是慈悲的,希望在媽祖庇佑下,世界能夠和平」。

除此之外,顏清標也特別在廟埕向各地信徒喊話,大家跟媽祖一定要守規矩,「台中市、彰化縣、雲林縣、嘉義縣的信徒,去程跟回程拜託都不要吵架,不然帳都算我的,都要我擔,讓標仔(顏清標)拜託大家!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基檢接獲恐嚇郵件「在基隆火車站放炸彈」 警方急搜查結果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