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襄赴日意外「同框大谷翔平」超幸運!合照甜笑全場炸鍋:給我記住
林襄日前飛往日本旅遊,過程中竟意外與棒球界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同框。(圖/翻攝自「95_mizuki」IG、美聯社提供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氣質清新甜美的「Rakuten Girls」啦啦隊成員林襄,擁有精緻臉蛋與惹火身材,憑藉在球場邊賣力的應援征服海內外球迷,IG坐擁超過166萬粉絲,是現今不折不扣的女神代表。而在日前,熱愛生活的她也飛往日本旅遊,過程中竟意外與棒球界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同框,讓她開心的對著鏡頭比讚,令人羨慕的一幕曝光後,讓網友們高喊「太巧了吧!」。

更多新聞: MLB/想當大谷翔平老婆?日媒曝「未來媳婦條件」:這2職業絕對被打槍


 林襄赴日意外「同框大谷翔平」超幸運!合照甜笑全場炸鍋:給我記住
林襄日前飛往日本旅遊,過程中竟意外與棒球界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同框。(圖/翻攝自「95_mizuki」IG)


林襄昨(21)日在IG發文,曬出自己前陣子冬天飛往日本旅遊的照片,從照片上可以看到她站在涉谷站前,穿著淺綠色針織外套,以及同色系的長褲,配上一頂毛帽,模樣相當俏皮可愛。雖然內文只簡單寫著「某天」,但照片的背景可說是暗藏玄機,只見背景是大谷翔平代言New Balance的看板,上頭滿滿的都是大谷運動時的帥照,林襄見狀也開心得比出「讚」手勢。

照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投射出羨慕眼神,高喊「好可愛!」、「大谷好帥」、「是大谷翔平!」、「太巧了吧!」、「我也想跟林襄合照」、「追二刀流的小襄」,也有網友笑說「大谷翔平給我記住!」;另外,照片還吸引了不少日本網友朝聖,「好像在日本遇到妳啊」、「拜託再來日本吧」。

 林襄赴日意外「同框大谷翔平」超幸運!合照甜笑全場炸鍋:給我記住
林襄日前分享登上日本雜誌的採訪過程。(圖/翻攝自「95_mizuki」IG)


事實上,近年來林襄在日本的人氣可說是水漲船高,不僅被日媒稱為是「異次元身材」,最近還登上日本知名雜誌封面,被封為「台灣第一美女」,可見人氣相當高,3月中則受邀參加東京時裝週,並上台走秀,還一舉成為日本精品服飾的全球品牌代言人,過去接受集英社online專訪時,更透露自己認為大谷翔平根本是神,這次與大谷的另類同框,想必她是十分開心。



更多新聞: 林襄中空裝瑜珈動作「手亂摸」 攝影師「這動作」網友讚嘆:好風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