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5歲長這樣?伊能靜穿高貴泰服拍美照 網看呆:秦昊撿到寶了!
伊能靜曬出穿泰服的影片。(圖/翻攝自伊能靜微博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女星伊能靜2015年二嫁小她10歲的中國演員秦昊,去年一度被爆出婚變,但兩人出面否認並且越愛越甜蜜,最近伊能靜還帶著兩家人一同前往泰國旅遊,穿上當地傳統服飾以及泰式妝容,精緻外貌完全看不出已經55歲,甚至有中國網友直呼「秦昊撿到寶了!」、「秦昊這小子真是好福氣」。

更多新聞: 《市井豪門》王中皇20分鐘自首戲 逼哭丈母娘!求情「水旺太可憐了,不要進去關啦」!

伊能靜最近帶著公公婆婆、媽媽等家族成員,一行15人浩浩蕩蕩展開泰國之旅,老公秦昊無法一起出國同遊,依然透過社群媒體霸氣喊話「玩得開心~刷我的卡」,獲得不少網友大讚「昊哥太帥了」、「這個男人太man了」。

55歲長這樣?伊能靜穿高貴泰服拍美照 網看呆:秦昊撿到寶了!
伊能靜特別嘗試泰式的妝容。(圖/翻攝自伊能靜微博)

她帶著家人們前往泰國知名景點鄭王廟,全家大小換上傳統泰服拍大合照,笑稱「公公竟然是15個人裡唯一的男性,這真是萬花叢中一點綠呀!這次拍泰服,當然就是公公站C位啦!」此外,她也坦言要讓這麼多人拍攝泰服,其實是一件特別麻煩的事,在上海就先聯絡幾家泰服的公司,但是發現服務態度參差不齊,她們人太多,有大人有小孩,還有行動不便的長輩,所以找上有一條龍的商家。

伊能靜搶先發布1分多鐘影片,完整記錄下化妝、著裝以及現場拍攝過程,並且向粉絲們喊話「這次還嘗試了泰式的妝容,大家看一下覺得效果如何呢?最後拍出來成品還挺滿意的呢,等修好片之後再分享給大家喔!全家留下泰服的記憶,這也是非常特別的記憶啦。」

55歲長這樣?伊能靜穿高貴泰服拍美照 網看呆:秦昊撿到寶了!
伊能靜臉蛋體態維持相當好。(圖/翻攝自伊能靜微博)


更多新聞: 神罰反彈到自己?統神直播找櫻花妹幫快篩 下秒「顯示2條線」超尷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