剩太多怕被罰!她教吃到飽「食物隱藏術」惹議 網自嘲:我們喜歡浪費
美國一名女性網友摩根(Morgan Hanbery),前往一家壽司吃到飽的店家,並在網上公開她是如何規避罰款。(圖/翻攝「carelessmorgann」TikTok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有些吃到飽餐廳為了避免顧客浪費食物,會制定「吃不完要罰錢」的規定,而近日在美國有一名女性網友摩根(Morgan Hanbery),前往一家壽司吃到飽的店家,並在網上公開她是如何規避罰款,只見她將桌上的小菜盒碟打開,露出藏在裡頭的壽司捲,接著鏡頭一轉,另一碗黃色醬料中也浸著壽司捲,此行徑在網上曝光後,馬上在網上引發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迪士尼內抽菸遭警告!中國男不聽勸罵哭工作人員 見員警竟秒躺地耍賴


剩太多怕被吃到飽收費!她教「食物隱藏術」引議 網自嘲:我們喜歡浪費
摩根將吃不完的壽司,藏進醬料碟及小菜盒中。(圖/翻攝「carelessmorgann」TikTok)

對於摩根將食物藏起的作法,部分網友爭相分享自己的經驗,表示「我都會偷偷在包包準備袋子才能裝」、「都把食物藏進包裡然後帶到廁所沖掉」、「我會把東西黏在桌子底下」、「吃到飽就是要隨身帶拉鏈袋啊」,但也有網友對這種作法相當不贊同,留言嘲諷「我們最喜歡浪費了」、「有沒有想過不要點那麼多就好?」、「就是因為大家的貪婪,餐廳才不得不祭出收費這招」。

更多新聞: 嬰兒vs巨嬰!大叔受不了寶寶飛機上不停哭 大聲嗆他媽「有付哭泣費嗎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