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恰恰重逢失聯41年老友!竟是「林聰明砂鍋魚頭老闆」暖心往事全揭曉
澎恰恰前往嘉義工作時,到了當地知名的餐廳用餐,沒想到竟意外發現老闆是他41年前的老朋友。(圖/翻攝自澎恰恰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資深藝人澎恰恰在2020年宣布破產,當時背下2.4億元鉅額負債,讓他苦不堪言,儘管在金主友人林秉文幫助下積極還債,但近期他透露還剩下5、6千萬的債務要處理。而在近日他前往嘉義工作時,到了當地知名的「林聰明砂鍋魚頭」用餐,沒想到竟意外發現老闆是他41年前的老朋友,讓他當年回憶全湧現,感性寫下「緣,妙不可言」。

更多新聞: 曾花百萬試管求子 45歲侯怡君深夜曬「嫩嬰照」嗨喊:是我女兒


澎恰恰重逢失聯41年老友!竟是「林聰明砂鍋魚頭老闆」暖心往事全揭曉
澎恰恰(右2)前往嘉義工作時,到了當地知名的餐廳用餐,沒想到竟意外發現老闆(中)是他41年前的老朋友。(圖/翻攝自澎恰恰臉書)


澎恰恰今(22)日在臉書發文,開頭就透露自己「重新交回1個老朋友」,回憶起民國71年前後,當時澎恰恰白天在嘉義郵局當郵差,晚上則在六福茶樓唱歌,身兼多職可說是相當充實,當時六福茶樓的經理「三條」,是他當兵時的同梯,不僅人帥唱歌又好聽,在當兵時2人就時常摸索吉他指法,退伍後「三條」也知道澎恰恰喜歡唱歌,便引薦澎恰恰到他的茶樓唱歌。

澎恰恰重逢失聯41年老友!竟是「林聰明砂鍋魚頭老闆」暖心往事全揭曉
澎恰恰發現老闆的言談,與他失散多年的老朋友「三條」非常相似,沒想到一聊真的讓他埋藏多年的記憶都找回來。(圖/翻攝自澎恰恰臉書)


不料,由於後來澎恰恰上台北闖蕩演藝圈,導致與「三條」漸漸失去聯繫,但昨(21)日澎恰恰前往嘉義工作時,剛好到了當地最指標的「林聰明沙鍋魚頭」吃晚餐,在用餐結束後,澎恰恰竟發現這間餐廳老闆的言談,與他失散多年的老朋友「三條」非常相似,沒想到一聊還真的讓他埋藏多年的記憶都找回來,大家也坐下來憶當年,講到最多的就是當兵跟跑歌廳。

澎恰恰重逢失聯41年老友!竟是「林聰明砂鍋魚頭老闆」暖心往事全揭曉
澎恰恰與林聰明沙鍋魚頭的老闆開心合照。(圖/翻攝自澎恰恰臉書)


澎恰恰有感而發,寫下「我跟三條在年輕剛奮鬥的時候相識,多年後的相遇本該都功成名就,如今當年推著小車攤的「三條」,已經是林聰明沙鍋魚頭的老闆,『澎仔』卻剛在創業路上起步,好在老天爺幫了個忙,讓我有機會跟老朋友在創業路上多求教」,他最後他也感性表示「當人真心想幹好一件事的時候,老朋友都會回來幫你,這讓我感到很幸福,人生已經快要邁入70(歲),但我現在心態卻像70年代打2份工不休息的澎仔」。

這段難得找回來的友誼,也讓網友們備感暖心,紛紛表示「這個緣分真好一定要惜福,讚」、「真好!遇回老友」、「恭喜澎哥!老天爺一直在幫你」、「真的是好緣,澎哥需要這種朋友」、「吸引力法則,越努力越幸運」、「緣份就是那麼奇妙,祝澎哥有個好的開始」。

澎恰恰重逢失聯41年老友!竟是「林聰明砂鍋魚頭老闆」暖心往事全揭曉
「林聰明沙鍋魚頭」曾代表台灣小吃進軍Netflix美食紀錄片,可說是嘉義必吃美食。(資料照/民視新聞網)


事實上,說到嘉義必吃美食,「林聰明沙鍋魚頭」總是榜上有名,甚至曾代表台灣小吃進軍Netflix美食紀錄片,每逢周末連假都會排起長長人龍,由於餐點都是現做,假日排隊最多大概要等1個多小時至2個小時,視尖峰、離峰時間不太一定,過去更是有網友想網購宅配,卻買到山寨版,可見「林聰明沙鍋魚頭」人氣有多高。

更多新聞: 王彩樺彩排到一半…女兒突「哭著打電話來」!她心碎曝真相:很捨不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