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育成本季第3轟砲打釀酒人 女兒出生後已敲2轟

民視新聞/季芸、楊淨綜合報導

張育成相隔一場後再度開轟!台灣時間4月23日紅襪對戰釀酒人的比賽中,先發擔任游擊手打第九棒的張育成,五局上敲出左外野方向兩分砲,幫助紅襪分數破蛋,這也是張育成本季的第3轟,而回到休息區後,張育成也重現招牌敬禮動作。不過可惜紅襪終場仍以4:5一分之差敗給釀酒人,中斷近期二連勝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太神了!張育成2分砲炸裂助紅襪追分 本季第3轟出爐

球賽主播報導,「這一球張育成打到左外野方向,非常的深遠,是支全壘打。」

一棒把球轟出左外野全壘打牆,雖然上場比賽沒有安打表現,但張育成沒讓大家等太久,相隔一場之後再度開轟。

張育成本季第3轟砲打釀酒人 女兒出生後已敲2轟

球賽主播報導,「張育成,現在比數差1分。」

跑回本壘接受隊友歡呼,也再度舉出招牌敬禮動作,而這支兩分砲,也幫助紅襪打破鴨蛋,追到只剩1分差,紅襪客場對戰釀酒人,張育成擔任先發游擊手,打第九棒,3局上首打席吞下三振,不過五局上抓住,釀酒人先發投手Wade Miley,一顆86.8mile的卡特球,轟出左外野方向,將比數追到2:3,張育成本季的第三轟出爐,也是首度在客場敲出全壘打,這三轟不但都是左外野全壘打,而且剛好都是兩分砲,雖然張育成開轟建功,不過5局下釀酒人,很快就又反擊,以3安打1觸身球攻下2分

再拉開3分差距,6局上紅襪三壘手Devers,補上一支全壘打,以獨居美聯第1的本季第8轟,再為紅襪追回1分。

張育成本季第3轟砲打釀酒人 女兒出生後已敲2轟

球賽主播報導,「這球非常遠,飛出全壘打牆外,全壘打開轟。」

終場紅襪就以4:5一分之差,敗給了釀酒人中止二連勝,張育成在這場比賽中,3打數繳出1安打2打點,吞下1三振,本季至今36打數,擊出4安包括3支全壘打,有8分打點進帳。

更多新聞: MLB/張育成把微笑當武器!轟走低潮邁向挑戰:我的故事才剛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