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PGA雪佛龍錦標賽第3輪 錢珮芸節奏打亂暫列57名
(圖/民視資料照)

LPGA雪佛龍錦標賽今天完成前3回合賽事,原本首回合單獨領先的台灣好手錢珮芸,受到後續下雨補賽影響打亂節奏,暫以高於標準4桿的220桿,並列第57名。

更多新聞: 高爾夫/奧古斯塔名人賽下週開打 18位利夫球員參賽

雪佛龍錦標賽為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(LPGA)年度5大賽的第一場比賽,總獎金510萬美元(約新台幣1.55億元),前3回合結束,雖由華裔美籍的殷安琪和美國球員柯普斯(Allisen Corpuz)並列領先,但領先榜裡相差2桿以內的多達9人,最後鹿死誰手還有很大變數。

原本打完首回合以1桿單獨位居領先的台灣好手錢珮芸,自從第2回合起,因為受到下雨延賽、補賽影響,似乎被打亂了節奏,花了2天才打完的第2回合,她繳出74桿。

隨後緊接著進行的第3回合,錢珮芸表現更加失常,全場僅抓下1次博蒂,吞下4次柏忌,還外帶2次雙柏忌,意外繳出全場次高的79桿,也讓她的排名直線下滑到並列第57名。

至於「台灣一姐」徐薇淩前3回合分別繳出70、75、75桿,同樣以220桿和錢珮芸並列第57名。

雪佛龍錦標賽是LPGA年度5大賽的首場比賽,這場賽事從1972年創辦,經歷多次更換冠名贊助商、改變賽事名稱。2010年賽事稱為納比斯科錦標賽時,台灣好手曾雅妮就曾奪冠,而這場賽事的傳統歷史,就是從1988年起,奪冠的球員必須跳水池慶祝。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名人賽三桿洞挑戰賽 美國好手霍格一桿進洞最低桿奪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