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PGA五大賽首度參賽 台灣女將錢珮芸首輪抓下6鳥暫列第1

民視新聞/季芸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

LPGA五大賽之一、總獎金1.5億台幣的雪佛龍錦標賽在德州點燃戰火。首度參加大賽的台灣女將錢珮芸手感火燙,在首輪就抓下6鳥、吞1柏忌、繳出67桿暫居第一,而徐薇淩則揮出70桿並列第9。

更多新聞: MLB/開季防禦率超過10!「瘋邦」遭響尾蛇DFA 認賠10.4億

在17.18洞連續抓下小鳥,手感極佳的錢珮芸氣勢正旺,在德州舉辦的LPGA雪佛龍錦標賽,目前暫列排名第一。

首回合從第10洞出發,前7洞都穩紮穩打保par,接著連抓兩鳥,轉場後雖然吞下一個bogey,不過錢珮芸很快回穩,在接下來的4到6洞,連續進帳小鳥,第8洞在收birdie,也讓錢珮芸的排名衝上第一,第一回合以一桿之差領先,而賽後錢珮芸也表示,關鍵時刻桿弟的鼓勵,讓她在場上打出了信心。

LPGA五大賽首度參賽 台灣女將錢珮芸首輪抓下6鳥暫列第1

高球選手錢珮芸說,「我的桿弟總是告訴我,妳很棒,妳只需要專注在每一球上,妳可以打得很好,妳沒有問題的。」

不過上周在樂天錦標賽,拿下並列第4的成績,錢珮芸也延續好表現,首度參加LPGA大賽,雖然前晚緊張到睡不著,但首輪仍一舉衝上排名第一,人在德州的潘政琮夫妻檔,也可以到現場,為三位台灣參賽選手,徐薇淩、錢珮芸和黃亭瑄加油。

LPGA五大賽首度參賽 台灣女將錢珮芸首輪抓下6鳥暫列第1

至於徐薇淩這輪表現也不差,抓下4隻小鳥吞下2柏忌,繳出70桿暫時排在第9,和領先的錢珮芸只差3桿,而業餘小將黃亭瑄,則繳出77桿暫時並列第115。

更多新聞: 談薪未達共識中信兄弟公布月薪24萬 吳哲源:遺憾但會為3連霸繼續奮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