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50元掛號費?  護理師、患者互嗆! 雙方互告

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蔡松霖雲林報導

雲林縣水林鄉一間診所發生掛號費糾紛,櫃台護理人員和看診民眾雙方疑似為了50元掛號費吵得不可開交,不僅互嗆還拍桌互罵,轄區警方表示,雙方都不滿對方的態度,因此互相提告。

更多新聞: 買個車「險出人命」!業務講話白目得罪大哥 小弟突亮刀威脅嚇壞眾人

櫃台人員vs.患者說,「50元也要收,不然你們到底什麼意思啦。」

診所櫃台護理人員和看診患者,疑似為了掛號費,雙方互嗆。

櫃台人員vs.患者說,「你有夠惡質的耶,你耶,本來看病擦藥就要收錢啦,好啊,你收啊。」

男子掏出100元丟在桌上,護理人員也拿出50元找錢,用力的放在桌上,雙方怒火一觸即發。

為了50元掛號費?  護理師、患者互嗆! 雙方互告

櫃台人員vs.患者說,「是我的事情,還你的事情,(你拍櫃台喔),你沒錢,還說什麼話啦,你不要看我是女人好欺負喔,(好啦好啦)。」

這起掛號糾紛發生在雲林縣的水林鄉,男子和櫃檯人員吵起來,甚至還衝到櫃台裡面,作勢要打人,好險被其他人員給制止,實際回到診所,周日休診,不過民眾看過影片,覺得雙方都有錯。

民眾說,「櫃台小姐也不甘示弱,言語上比較不客氣,(兩人有點口角),這男生最後這樣動手就不太對了。」、「我覺得雙方的態度都不太好,不過那位小姐的態度更差。」

警方表示,事情發生在今年初,雙方都不滿對方態度,因此都提告。

北港分局偵查隊隊長廖祥凱說,「因掛號費用與李姓護理師,發生口角,雙方互告警方依法受理。」

為了50元掛號費?  護理師、患者互嗆! 雙方互告

根據了解,當天男子帶著孫子到診所看診,認為櫃台人員口氣差,才會引爆衝突,患者告護理師妨害名譽,診所則告患者,違反醫療法,案子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明德外役監受刑人逃脫躲山上宮廟 今日台南落網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