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歲小孩曝念書全為「長大了不想在中國住」 網友:道出很多人不敢說的話
陳老師分享,一名5歲中國小孩向老師透露,上學是為了移民國外,引起了許多中國人的共鳴,覺得他道出許多人不敢說的心聲。(圖/翻攝「陳老師來了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有位中國幼稚園老師在詢問學生未來意願時,其中一名5歲小孩竟向她透露,上學是為了長大不要在中國居住,並且能移民去英國,此影片也遭到中國政府下架和封鎖,但陳老師分享,小孩的言論雖然有遭受小粉紅的攻擊,卻引起許多中國網友的共鳴,認為他道出許多人不敢說的心聲。

更多新聞: 不爽火箭比他大!中共全網「封鎖美國星艦發射」 他諷:敏感到這種程度

5歲小孩曝上學「是為了移民國外」 中共網民:道出很多人不敢說的話
陳老師表示有部分小粉紅,對小孩想移民的想法進行批判,認為他長大後一定是漢奸。(圖/翻攝「陳老師來了」YouTube)
陳老師透露,當小孩坦言未來不想久居在中國,曝露未來想移民到國外的意願時,儘管有遭到部分小粉紅怒斥「長大絕對是漢奸」,但多數網友對該小朋友的發言感到動容,覺得童言無忌道出許多人不敢說的心聲,更直呼已聽膩中共常宣傳的「此生不悔入華夏,打死也不出國」,認為他世界觀比其他中國公民長遠。

5歲小孩曝上學「是為了移民國外」 中共網民:道出很多人不敢說的話
陳老師透露有多數中國人,大讚該名小孩從小就想移民的想法,覺得他的世界觀比其他人民還長遠。(圖/翻攝「陳老師來了」YouTube)

陳老師分享有不少網友,在看過該名中國小孩想移民的發言後,感嘆當今社會,將想到國外發展的人當成異類,但有這種想法並等於不愛國,只是想讓家人過上更好的生活罷了,也慶幸小孩年紀尚小,不會因此遭受網路暴力。

陳老師指出,小孩至今才5歲,受到的洗腦教育尚淺,所以他們還不能理解共產主義,但遺憾的是,在中國的教育制度下,該名小孩長大以後,可能也會跟普遍的中國人一樣,被荼毒了思想,高喊「厲害了我的國」。

更多新聞: 小粉紅大讚「行刺日本首相兇嫌是勇士」 他傻眼:基本人性良知都沒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