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走的CD合體!動力火車4度攻蛋「林俊傑驚喜現身」 脱稿演出歌迷全嗨瘋
林俊傑擔任動力火車演唱會嘉賓,從外套口袋掏出應援棒,帶著全場一起左右搖擺,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。(圖/華研國際音樂 提供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出道27年的動力火車四度攻蛋,在4月22、23日舉辦「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這次台北安可場斥資5000萬升級舞台,為愛全面升級打造四大主題,從無畏出發緊扣友情、愛情、親情,唱到中場時,金曲歌王JJ林俊傑驚喜現身,並從外套口袋掏出應援棒,帶著全場一起左右搖擺,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。

更多新聞: 嚇到臉歪!五月天阿信遭任賢齊曝「曾騙媽這件事」 急認錯喊:我媽有來

行走的CD合體!動力火車4度攻蛋「林俊傑驚喜現身」 脱稿演出歌迷全嗨瘋
動力火車四度攻蛋,這次台北安可場斥資5000萬升級舞台,還邀請金曲歌王JJ林俊傑擔任嘉賓。(圖/華研國際音樂 提供)
林俊傑和動力火車合唱《我不知道》,好歌喉連志琳都稱讚:「第一次在耳機裡面聽到會起雞皮疙瘩!」JJ則表示,「我要謝謝老爺們,我是真的圓夢」,志琳接話「聽我們的歌長大的對不對!」JJ回說:「我是唱你們的歌、學你們的歌、飆高音都是學動力火車!」秋興接著說:「有眼光!」全場哄堂大笑。

行走的CD合體!動力火車4度攻蛋「林俊傑驚喜現身」 脱稿演出歌迷全嗨瘋
林俊傑和動力火車合體演唱,還上演一段脫稿演出,合唱《修煉愛情》,令12000名歌迷聽的如癡如醉。(圖/華研國際音樂 提供)

同時,志琳看到林俊傑來當嘉賓,便非常興奮,因為志琳常會翻唱一些華語歌手的作品,還有「原唱殺手」的稱號,但對林俊傑的歌,志琳表示:「我翻唱都是覺得我可以超過他們,不敢翻唱你的歌!」接著突然脫稿演出,邀請JJ合唱《修煉愛情》,全場爆出熱烈歡呼聲,志琳現場自彈自唱,JJ跟著合音,令12000名歌迷聽的如癡如醉。

更多新聞: 五月天世紀合體Energy嗨唱《放手》 「睽違20年」坤達感動喊:很像一場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