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nnie粉紅馬甲登場科切拉!一側身洩「危險曲線」粉絲全臉紅
Jennie有著「人間香奈兒」稱號,一舉一動都是粉絲關注焦點。(圖/翻攝jennierubyjane IG、推特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魅力席捲全球,在世界各地都有大批死忠粉絲,繼2019年受邀參加美國科切拉音樂節(Coachella valley music and arts festival),成為第一組登上科切拉的南韓女團,如今再度受邀參加,在今(23)日的演出中,成員Jennie再度用性感魅力征服全場,一身粉紅色吊帶馬甲登場,兩側挖大洞意外洩出「危險曲線」,讓粉絲們又驚又喜!

更多新聞: 奎丁「只穿浴袍」練韓星神曲!全程沒對拍1表情讓網笑翻

Jennie有著「人間香奈兒」稱號,惹火身材、精緻臉蛋讓她成為團內的「性感擔當」,每次登場的服裝總能成為話題焦點,而在本次科切拉音樂節盛會上,Jennie也沒讓粉絲們失望,今(23)日登場連換3套衣服,第一套是粉紅色吊帶馬甲搭配長褲,隨著鏡頭拉近,能看到粉紅馬甲「暗藏玄機」,兩側挖洞設計讓Jennie身材曲線全被看光,大膽挑戰尺度。

Jennie
Jennie是團內的性感擔當。(圖/翻攝jennierubyjane IG)

而在第二套造型中,Jennie換上寶藍色小背心搭配超短紗裙,放送纖腰美腿,胸前開洞設計也讓人臉紅心跳,在舞台上隨著Sole曲《You & Me》的音樂節奏盡情擺動身體,讓台下觀眾看得如癡如醉!在最後一套服裝中,Jennie再度改變造型,放下一頭烏黑秀髮,再換上白色裙裝,優雅中帶點性感的魅力,再度讓粉絲們難以招架!

Jennie
Jennie粉紅色吊帶馬甲放送「危險曲線」,讓粉絲們又驚又喜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據了解,BLACKPINK上週在科切拉音樂節的演出結束後,Jennie忍不住激動情緒在IG發文,表示「文字也無法表達這次的演出經驗有多麼特別」,坦言自己的心情現在還是像飄在月球一樣,感謝粉絲們的支持,照片中也能看到她和Lisa難掩激動情緒落淚,拿著面紙拭淚的畫面令人動容,也讓人看到她們私底下的一面。

Jennie
Jennie上週表演結束後,在後台激動落淚。(圖/翻攝jennierubyjane IG)
更多新聞: 閃亮亮訂飲料「向老闆撒嬌」提2要求!到場見店員反應笑翻:好可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