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醫邱豑慶團購耳溫槍持續炎上!史書華突發千字文道歉:對不起大家
牙醫師史書華針對邱豑慶醫師「人設崩壞」事件,發出千文向支持者致歉。(圖/翻攝自臉書@盾牌牙醫史書華(左)|示意圖非關本新聞/ 民視新聞網資料照(右))

生活中心/曾郁雅報導

麻醉科醫師邱豑(同音:志)慶的「耳溫槍團購」出現爭議,不只有消費者評價耳溫槍「測不準」,售後服務也不積極,相關討論持續延燒,台北市衛生局也介入調查,雖然邱豑慶本人已經發文道歉:「關於耳溫槍,除了抱歉,還是要一再說非常抱歉。」,依然難滅大火,連常開團購的牙醫師史書華都發文切割,表示「我們不一樣」,並以千字文澄清自己的立場。

更多新聞: 網紅醫師團購起內鬨!衛生局介入最高罰500萬 他轟:破壞醫界形象


麻醫邱豑慶團購耳溫槍持續炎上!史書華突發千字道歉文:對不起大家
麻醉科醫師邱豑慶團購耳溫槍出現爭議,不少公眾人物都出面切割,牙醫師史書華更指出邱豑慶醫師「人設崩壞」。(示意圖非關本新聞/ 民視新聞網資料照)

麻醉科醫師邱豑慶團購耳溫槍出現爭議,不少公眾人物、權威醫師都發言切割,提出自己不認同邱豑慶醫師的作為,牙醫師史書華也在臉書發文指出邱豑慶醫師「人設崩壞」,過往正向、為台灣發聲的形象毀於一旦,史書華提到:「當初要拉醫師群們下水黑我變成這樣應該是你的預料之外的事吧?我的存在讓你不能對廠商予取予求才是你一直在背後背刺我的原因,不用再寫作文修飾了,我就是對廠商跟消費者都友善,因為我真的沒差這些要做公益的錢,我只想共好。」,他點出文眼「我們不一樣」,認為自己開團購的態度與邱豑慶不同。


麻醫邱豑慶團購耳溫槍持續炎上!史書華突發千字道歉文:對不起大家
史書華向支持者道歉:「對不起大家我以前識人不明!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@盾牌牙醫史書華)

史書華也強調,這次切割並不是「台派內戰」,他說明:「是非公義之前是沒有分黨派的,不要扯我影響選舉、不要扯我派系,那些跟我無關,台派不需要毒瘤。」,史書華直接承認:「對不起大家我以前識人不明!」,他感嘆「只能說還好只讓你賺到錢,沒讓你掌到權。我一樣是堅定不可動搖的台灣支持者,不用扯用台灣價值賺錢!」。史書華拿自己舉例,先是強調日常收入都是靠「虐待自己」出來的,「噴我髒水說我因為虧損要搶團購大餅,我確實捐出這麼一千多萬,烏克蘭、土耳其、醫院、消防、警察、衛生單位、基層公益團體,確實大家收到我的物資 ,都是從我賺的錢出去的,至於我賺錢賠錢,大家自己想,我沒有想炫富也從來不裝窮,我的病人都真實存在不是假帳號,手術已經約到明年也是事實。」他坦蕩喊出自己「可受公評」。

麻醫邱豑慶團購耳溫槍持續炎上!史書華突發千字道歉文:對不起大家
邱豑慶醫師在新專頁發文致歉:「對不起,我向這段時間所有的事情,還有所有的朋友,以及我所有做錯的事,誠摯的道歉。」(圖/翻攝自臉書@麻醫與佳霖)

邱豑慶醫師則在事件持續延燒之下,關閉原本「麻的法課-邱豑慶醫師」粉絲專頁,與太太再創新的臉書專頁「麻醫與佳霖」,於23日下午本人再次發文道歉:「我不做任何辯解,只拜託大家不要攻擊或打擾家人,也希望不要連累他人。謝謝所有幫助和支持過我的人,還有這一路到現在認識的朋友。我會改正自己的情緒,做最深刻的反省。對不起,我向這段時間所有的事情,還有所有的朋友,以及我所有做錯的事,誠摯的道歉。」,不過專頁一創立,就獲得大批網友狂洗「不推薦」評價,瞬間讓新專頁的網路評價成為「一星」,眾人的怒火依然蔓延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史書華遭男大生嗆「垃圾、我有的是錢」 他怒回擊喊告:讓你上一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