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PGA雪佛龍錦標賽最終回 錢珮芸稍有反彈49名作收
(資料照/翻攝自TLPGA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臉書)

LPGA年度5大賽首戰雪佛龍錦標賽今天落幕,台灣好手錢珮芸稍稍反彈,全場抓3博蒂、吞2柏忌還有1次雙柏忌,繳出73桿,並以4天高於標準5桿的293桿,並列第49名作收。

更多新聞: 正港台灣之光!陳俊杉勇奪亞洲GT賽首戰總冠軍 青天白日國旗現場飄揚

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(LPGA)雪佛龍錦標賽打完72洞後,華裔美籍的殷安琪(Angel Yin)和越南裔美籍的武柯慈(Lilia Vu) 同為低於標準10桿的278桿,2人先在第18洞進行延長賽,武柯慈順利推進10呎的博蒂推桿,拿下生涯首場大賽冠軍,以及高達76.5萬美元(約新台幣2333萬元)獎金。

在首回合以67桿單獨位居領先的錢珮芸,在第2、3回合受到下雨補賽嚴重影響節奏,分別繳出74、79桿,幸好今天最終回合稍稍回穩,從第1洞出發的她,前9洞繳出38桿,轉場後先在第13洞抓博蒂,儘管第17洞吞下柏忌,但在最後的第18洞再抓博蒂,至少讓比賽有個完美結尾。

錢珮芸在今天的開球上球道率,總算找回高達92%水準,只可惜鐵桿失準,全場標準桿上球道率只有50%,失去太多抓博蒂的機會。

至於台灣好手徐薇淩今天僅抓1博蒂,另吞下3柏忌和2次雙柏忌,繳出4天以來最高的78桿,讓她以並列第63名作收。

拿下冠軍的武柯慈談到最後的奪冠推桿時說:「我就是照我以往的節奏,判讀草紋、做好呼吸,因為我已經做過上百萬次那樣的推桿準備。」

這是武柯慈生涯的第2座LPGA賽事冠軍,賽後她也依照「慣例」跳水池慶祝。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PLG/成績太狂!林書緯讚「哥哥=詹皇」…林書豪一聽不忍了急罵這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