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格爾再發千字文喊話「4類人」!美女律師:先解我封鎖好嗎?
曾格爾(左)點名「有媒體發言能力的律師」,釣出律師李怡貞(右)回應。(圖/翻攝自曾格爾、李怡貞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有「登山女神」稱號的曾格爾近期被指控邀約已婚富商陳坤保泡湯,捲入妨害家庭的官司,遭對方正宮岳啟儒提告求償200萬元,不過曾格爾嚴正否認有與富商發生不倫關係,還與岳啟儒數度在網路上隔空交火,掀起關注。曾格爾近期準備攀登聖母峰,她昨(23)日晚間在臉書發文,一一點名攻擊她的網軍或是有媒體發言能力的律師、網紅等等,對此,知名律師李怡貞直接回嗆,「妳先解我封鎖好嗎?」。

更多新聞: 曾格爾退款了!郁方曝「餐會有人捐50萬」喊話:想退款朋友站出來

曾格爾再發千字文喊話「4類人」!美女律師:先解我封鎖好嗎?
曾格爾23日在臉書發下長文,並點名4類人分別喊話。(圖/翻攝自曾格爾臉書)


曾格爾近期準備挑戰無氧攀登聖母峰,不過她在開爬前先在臉書發下長文,分別點名了「To登山的群眾」、「To攻擊我的群眾或是網軍」、「To有媒體發言能力的藝人、律師和網紅」、「To法官」,並向這4類人隔空喊話。

曾格爾再發千字文喊話「4類人」!美女律師:先解我封鎖好嗎?
曾格爾點名有媒體發言能力的律師、藝人、網紅,希望他們能謹慎發言。(圖/翻攝自曾格爾臉書)


其中在「To有媒體發言能力的藝人、律師和網紅」這一點,曾格爾公開喊話,「你們有媒體發言能力更要謹慎發言,不然是否變成公關欺壓人的一個工具呢?事實過程如果還不清楚,你們可以看看上面的連結。如果你們明辨後還要攻擊我,我也虛心接受。從頭到尾都我沒有任何惡意的動機,我也不應該被你們攻擊。就算捐款了1萬元,也不代表我必須向人低聲下氣,任由任意攻擊」。

曾格爾再發千字文喊話「4類人」!美女律師:先解我封鎖好嗎?
李怡貞自認被點名,她也在臉書回應曾格爾。(圖/翻攝自女人大律師李怡貞臉書)


對此,近期屢屢對曾格爾事件發表看法的律師李怡貞就發文回應,「聽說要聖母峰無氧登頂前有發長文要給有媒體影響力的律師,似有一些事項需要配合的樣子。但是關關,妳先解我封鎖好嗎?不然我看不到妳唬什麼爛捏?如何配合?到底?」。李怡貞更說,「妳要無氧登頂,大家轟轟烈烈幫妳鋪路了,好好登頂成功再大發消息慶祝一番。其實當妳自發登頂成功,妳在頂峰插旗不小心插到一個汝窯,我都不會意外了」,言詞相當犀利嗆辣。


更多新聞: 打臉曾格爾!富商人夫發聲明認「有親密行為」:我真的好後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