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育成驚傳受傷!揮棒落空左手腕受傷 恐進傷兵名單

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王泰棋綜合報導

效力紅襪隊的張育成,最近打擊狀況才逐漸有起色,今天就傳出受傷的消息,他在出戰金鶯隊的比賽中,因為揮棒落空導致左手腕受傷,當場露出痛苦的表情,無法再繼續比賽,在第七局提前退場,美國媒體判斷,以張育成的狀況看來,恐怕要進傷兵名單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張育成左手腕傷退 紅襪教頭說明傷勢「恐進傷病名單」

球賽主播報導,「球數2好1壞。」

七局上半,張育成揮棒落空後,表情相當痛苦,左手腕出現狀況,趕快叫出暫停,紅襪總教練AlexCora,以及防護員,趕緊上來看看是怎麼一回事,在客場和金鶯三連戰的第一場,張育成擔任先發游擊手,打第九棒,前兩次打擊都沒敲出安打,第三次打擊留下2好1壞的球數退場。

球賽主播報導,「回休息區他退場了。」

張育成驚傳受傷!揮棒落空左手腕受傷 恐進傷兵名單

接替張育成的ChristianArroyo,最後遭到三振,不過,得記在張育成的帳上,雖然打擊表現依然不理想,但在游擊區的防守,是固若金湯滴水不漏,一局下半,紅襪先發投手ChrisSale的第一個出局數,就是張育成的功勞,比賽來到二局下半,兩出局金鶯攻佔一壘。

球賽主播報導,「跑者走了王康納傳球,觸殺在二壘出局。」

張育成又幫了Sale一次,同時還參與了多次雙殺。

球賽主播報導,「1好2壞滾地球到游擊區,張育成給了奇凱再傳一壘雙殺。」

紅襪全場4次雙殺,其中3次和張育成有關。

張育成驚傳受傷!揮棒落空左手腕受傷 恐進傷兵名單

球賽主播報導,「左外野平飛球穆林斯追過去,吉田大迴轉回到一壘壘包。」

另外,紅襪日籍強棒吉田正尚,3打數3安打,演出猛打賞,還有一次保送,上壘率百分之百,紅襪前3局一度4比1領先,可惜被金鶯演出逆轉秀,終場5比4擊敗紅襪,拿下最近7連勝,戰績在美聯東區第二。

更多新聞: MLB/專打全壘打、守備美技連發!紅襪專欄作家:張育成令人困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