鄰里交惡!男竟朝父子噴緝油 勇父一拳擊倒犯嫌護兒

民視新聞/李文華彰化報導

彰化一名謝姓男子,24日一早騎機車載兒子上學,父子倆竟遭鄰居詹姓男子尾隨,噴灑汽油,詹男另一手還持瓦斯噴槍,謝男護子心切,停車後一拳擊倒噴汽油的鄰居,搶走瓦斯噴槍,及時阻止對方點火;警方查出,詹謝兩家,疑似因停車糾紛交惡,依殺人未遂等3罪,函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無臉男」躺臥金崙大橋還擺POSE 台東警:查明身分將開罰

詹姓男子身揹塑膠桶,看似在消毒路旁排水溝,手持噴槍突然往上提,對準機車雙載的這對謝姓父子檔,加壓噴灑液體,後面噴完走到側面繼續噴,而且左手還拎著瓦斯噴槍,一股嗆鼻油氣味,直竄腦門,謝男察覺不對,下車後箭步轉身,一拳重擊詹男倒地,保護兒子。

詹男倒臥油泊中,手持的瓦斯噴槍,立刻被對方拿走,護兒心切的謝男,及時阻止噴油男子,下一步可能點燃瓦斯的危險動作,警方帶回詹姓男子調查,才發現衝突兩造,比鄰而居。

彰化分局莿桐派出所副所長陳福修說,「警方調查是鄰居長期糾紛,並非隨機行為。」

鄰里交惡!男竟朝父子噴緝油 勇父一拳擊倒犯嫌護兒

鄰居說,「他們好像因為半年前有(糾紛),(什麼糾紛)不了解要問他們。」

詹謝兩家,疑似停車糾紛交惡,24日一早7點多,詹姓男子竟然揹著裝汽油的桶子,尾隨謝姓父子檔,噴汽油洩憤,要不是謝男重拳防衛得宜,搶走瓦斯噴槍,後果不堪設想。

鄰里交惡!男竟朝父子噴緝油 勇父一拳擊倒犯嫌護兒

彰化分局莿桐派出所副所長陳福說,「已依殺人未遂公共危險,及恐嚇危害安全罪送辦。」

芳鄰細故交惡,演變噴汽油衝突,勇父化身「一拳超人」救愛子,有驚無險收場。

更多新聞: 就是不服攔查!警甩棍35秒「破窗到沒力」直擊片引心疼 離譜真相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