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遊峽谷跨欄杆拍美照 1年後收到縣府通知書恐挨罰5萬

民視新聞/蔡松霖 雲林報導

網美拍照惹麻煩!一名熱愛登山的網紅正妹,去年3月到雲林古坑鄉「萬年峽谷」旅遊,竟跨越步道進入岩盤區拍美照,結果遭網友檢舉,雲林縣府認定網紅涉嫌闖入禁止戲水遊憩區域,發文要求這名網紅必須如期陳述事實,否則將開罰1~5萬元。

更多新聞: 都是騙局!「兇版李毓芬」被前男友詐財2400萬 網心疼:可能再也不信愛情

開衩洋裝,修長美腿,這名正妹,造訪雲林縣古坑鄉的知名景點「萬年峽谷」,拍下一系列到此一遊的網美照,沒想到收到雲林縣府發出的陳述意見通知書。原來去年3月中她遊萬年峽谷後曬美照,遭到網友檢舉,事隔一年違規被起底,女網紅才驚覺,真的長知識了,萬年峽谷不是處處都能取景拍照。

網紅跨越萬年峽谷欄杆拍照 雲林縣府要求「陳述事實」否則最高開罰5萬


萬年峽谷以渾然天成的V字型峽谷為特色,還被外界封為迷你版的太魯閣,雲林縣府在此處設有安全步道、欄杆及景觀台,遊客可從高處觀賞到壯觀峽谷,不過峽谷地形險峻,2016年曾發生遊客意外,縣府特別設立「禁止水域遊憩活動」的告示牌,網紅跨越欄杆,站在岩盤區,確實違規。

雲林縣文觀處長陳璧君說:「並不是不能到萬年峽谷,是因為拍照動作,已經跨到步道下面去了,我們擔心萬一突然有水跑出來,或者是岩盤比較危險。」

網紅跨越萬年峽谷欄杆拍照 雲林縣府要求「陳述事實」否則最高開罰5萬


網紅24日收到通知書,第一時間已先去電縣府說明,不過這名登山正妹仍須10日內向縣府陳述當天拍照始末,否則將依違反雲林縣觀光條例開罰1~5萬元罰鍰。

更多新聞: 停車費暴漲6成!鄰居抱怨不爽停 他PO價格網看傻:太佛了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