醋海生波!懷疑前女友另結新歡 醋男撂人棍棒砸車還當街毆打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高雄發生男女感情糾紛,砸車又打人。高雄一名唐姓男子,懷疑前女友另結新歡,竟找來3人手持棍棒,先砸毀對方的轎車,隨後持棍棒當街打人,導致被害人頭部跟雙臂受傷。警方接到報案到場,發現嫌犯想逃,立刻拔槍喝斥,通通逮捕歸案。

更多新聞: 就是不服攔查!警甩棍35秒「破窗到沒力」直擊片引心疼 離譜真相曝光

大街上傳出砸車聲響,只見黑衣男子惡煞,手持棍棒砸車。

一旁女子,衝出來制止,但黑衣男子還是繼續砸車,甚至當街打人。

這些人手持棍棒,攻擊被害人,就算一旁女子不斷求情,但嫌犯還是不放手,直到警方趕到現場。

醋海生波!懷疑前女友另結新歡 醋男撂人棍棒砸車還當街毆打

警方獲報,看到嫌犯打算逃逸,立刻拔槍喝斥。這發生在高雄苓雅區林南街,當時唐姓男子,當街砸車又打人,疑似醋勁大發。

苓雅分局副分局長林宗賢說,「據查唐嫌與余姓被害人,有感情糾紛,於4月24日晚間,唐嫌率謝嫌鐘嫌黃嫌等三人,於林南街發現余男的車輛,遂持棍棒毀損車輛。」

原來是感情糾紛,男子所以找來3名友人,手持棍棒,先砸毀情敵的轎車,再打人。

醋海生波!懷疑前女友另結新歡 醋男撂人棍棒砸車還當街毆打

苓雅分局副分局長林宗賢說,「唐嫌另持棍棒毆打余姓被害人,頭部及雙臂致其受傷,余姓被害人事後自行救醫,訊後依刑法妨礙自由,恐嚇毀損傷害,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。」

為了爭風吃醋,砸車打人又被逮,前女友的心沒挽回,反而先進了派出所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南7旬老父疑因「不滿女兒用廁所太久」 持拐杖毆女致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