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對決《煎熬》原唱!胖虎震撼飆嗓失控表情全都錄 網嚇:恐怖極了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(左)被外界封為「港湖胖虎」。(圖/翻攝自 高嘉瑜臉書)

 政治中心/巫旻璇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外界封為「港湖胖虎」,熱愛唱歌的她,時常在出席活動時忍不住高歌一曲,過去還曾跳級挑戰高亢歌姬李佳薇的名曲《煎熬》,驚人的歌聲加上豐富的表情包,讓觀眾都看傻眼。沒想到昨(24)日高嘉瑜在臉書上曬與原唱李佳薇同框,還說「矛盾大對決、煎熬大PK」,讓粉絲看了笑瘋,直呼「李佳薇辛苦了!」、「恐怖極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成立超過3年! 傳「5/1指揮中心解編新冠降級」


高嘉瑜對決《煎熬》原唱!胖虎震撼飆嗓失控表情全都錄 網嚇:恐怖極了
高嘉瑜(左)與《煎熬》原唱李佳薇(右)練唱。(圖/翻攝自 高嘉瑜臉書)

高嘉瑜私下熱愛唱歌,也不避諱在公開活動高歌一曲,不過她因經常走音、歌聲「特別」,被人稱為是「港版胖虎」,甚至有有不少代表作,其中以《隱形的翅膀》、《煎熬》最廣為人知。過去她曾在社區聯合晚會,唱起個人主題曲《煎熬》,當高嘉瑜漂浮的歌聲,好不容易唱到副歌時,「心一跳,愛就開始煎熬~」,當時周圍伴舞的小小朋友還不覺得魔音穿腦,自然又開心的搖擺身體,不過但當高嘉瑜開始唱下一首歌,問了一旁的男童「好聽嗎?」沒想到小朋友當場暴哭,讓高嘉瑜哭笑不得「怎麼啦?太好聽了是不是?」。

高嘉瑜對決《煎熬》原唱!胖虎震撼飆嗓失控表情全都錄 網嚇:恐怖極了
高嘉瑜(左)與李佳薇(右)同框。(圖/翻攝自 高嘉瑜臉書)

沒想到昨(24)日高嘉瑜就在臉書分享,與《煎熬》原唱李佳薇同框寫下「高嘉瑜VS李佳薇,矛盾大對決!煎熬大PK!」,從畫面可見,兩人都張起了浮誇大嘴,看起來是在合唱經典神曲《煎熬》,豐富的表情包,讓人不用聽到歌聲,就充滿想像,事後高嘉瑜又在留言區分享多張照片,李佳薇正在指導高嘉瑜歌唱技巧。畫面曝光後,網友紛紛笑虧表示 「比主唱還出名的翻唱歌手」、「我都以為煎熬的原唱是高委員了」、「李佳薇辛苦了(高:真的辛苦了!)」、「看起來是李佳薇比較煎熬」、「李佳薇:後悔出這張專輯,現在聽的我真煎熬」、「兩種煎熬的享受」、「希望被指導,大家不必再煎熬!」、「李能上完這堂課,也是夠煎熬的」、「恐怖極了」。

高嘉瑜對決《煎熬》原唱!胖虎震撼飆嗓失控表情全都錄 網嚇:恐怖極了
高嘉瑜(左)張起了浮誇大嘴,看起來是在合唱經典神曲《煎熬》。(圖/翻攝自 高嘉瑜臉書)



更多新聞: LIVE/睽違13年最高層級! 瓜地馬拉總統賈麥岱立法院發表演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