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郭台銘稱「我當總統中機就不會繞台」  謝志偉酸:他說錯了一個字
郭台銘(右)稱只要自己當選總統,「中機就不會擾台」。謝志偉(左)評論,「他想說的,應該是他選上總統,共軍就『不必』擾台」。(合成圖/翻攝自謝志偉臉書、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2日於新竹舉行「郭台銘有話對你說」地方座談會時,稱自己若當選總統,中國的軍機就不會再擾台。對此,駐德代表謝志偉今(25)日透過社群平台表示,「他說錯了一個字」,應該是「他選上總統,共軍就『不必』擾台」。

更多新聞: 郭台銘揚言「我當選共機不擾台」!苦苓笑了喊話做1事:做到就投你

謝志偉稍早於臉書發文指出,「他說,他選上總統,共軍就不會擾台。他說錯了一個字,他想說的,應該是他選上總統,共軍就『不必』擾台」。

謝志偉也在文末秀出一張女兒幫他拍下、自己雙手比讚的照片表示,「走著,走著,想到這麽多妖魔鬼怪一再和老共聯手想要吞掉台灣,卻一再被我們識破,而我們就是不讓他們稱心如意。不禁為台灣感到驕傲,我翹起雙手的大姆指」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身處成為「正常國家」十字路口 林佳龍:賴當選總統延續綠營執政路線